LLWiki正在建设中,欢迎加入我们

μ's

来自LLWiki
Bhsd讨论 | 贡献2021年8月28日 (六) 14:43的版本 (//使用页面/文本对比查看器快速编辑)
跳转到导航 跳转到搜索

  • 内容缺失.png 此页面内容严重缺失,急需您帮忙补充!(点此编辑)
    可参考同类条目添加所需内容,并从官方等可靠渠道搜集资料编写,亦建议附上资料来源。
    μ's
    Μ's.png
    基本资料
    团体名称 μ's
    日文名 μ's
    别名 缪斯
    公开日期 2010年630
    活动开始日期 2010年930
    活跃年代 2010年至今
    所属企划 LoveLive!
    成员

    μ's(日语:μ'sミューズ,读作Muse,英语发音:/mjuːz/)。是偶像企划《LoveLive!》中登场的虚拟偶像团体,并有三次元的接口。

    简介

    一所位于东京都千代田区的历史悠久的传统女子高中“国立音乃木坂学院”(日语:国立音ノ木坂学院),因为入学人数骤减,所以正面临着废校的危机。为解决这一危机,一名在校女生想到一条妙计,那就是成为学园偶像。只要成功树立音乃木坂的学园偶像形象,学校的名气便会随之增加,而招生情况亦会有所好转。就这样,在这名少女的活跃和劝诱下,其他八位个性鲜明的少女纷纷决定协助她一起努力成为偶像,希望可以凭借偶像的名气增加生源来挽救自己所喜爱的校园,并实现各自的梦想。

    成立过程

    动画版:高坂穗乃果南小鸟共同成立,园田海未加入→小泉花阳加入,星空凛西木野真姬加入→矢泽妮可加入→绚濑绘里加入,东条希加入

    漫画版:高坂穗乃果成立→星空凛小泉花阳南小鸟加入→园田海未加入→矢泽妮可西木野真姬加入→东条希加入→绚濑绘里加入

    成员

    经历

    待补充。

    注释

    外部链接

    主页角色ACGN声优活动音乐书刊影碟唱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