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LWiki正在建設中,歡迎加入我們

μ's

出自LLWiki
跳至導覽 跳至搜尋

  • 內容缺失.png 此頁面內容嚴重缺失,急需您幫忙補充!(點此編輯)
    可參考同類條目添加所需內容,並從官方等可靠渠道搜集資料編寫,亦建議附上資料來源。
    μ's
    Μ's.png
    基本資料
    團體名稱 μ's
    日文名 μ's
    別名 繆斯
    公開日期 2010年630
    活動開始日期 2010年930
    活躍年代 2010年至今
    所屬企劃 LoveLive!
    成員

    μ's(日語:μ'sミューズ,讀作Muse,英語發音:/mjuːz/)。是偶像企劃《LoveLive!》中登場的虛擬偶像團體,並有三次元的接口。

    簡介

    一所位於東京都千代田區的歷史悠久的傳統女子高中「國立音乃木坂學院」(日語:国立音ノ木坂学院),因為入學人數驟減,所以正面臨着廢校的危機。為解決這一危機,一名在校女生想到一條妙計,那就是成為學園偶像。只要成功樹立音乃木坂的學園偶像形象,學校的名氣便會隨之增加,而招生情況亦會有所好轉。就這樣,在這名少女的活躍和勸誘下,其他八位個性鮮明的少女紛紛決定協助她一起努力成為偶像,希望可以憑藉偶像的名氣增加生源來挽救自己所喜愛的校園,並實現各自的夢想。

    成立過程

    動畫版:高坂穗乃果南小鳥共同成立,園田海未加入→小泉花陽加入,星空凜西木野真姬加入→矢澤妮可加入→絢瀨繪里加入,東條希加入

    漫畫版:高坂穗乃果成立→星空凜小泉花陽南小鳥加入→園田海未加入→矢澤妮可西木野真姬加入→東條希加入→絢瀨繪里加入

    成員

    經歷

    漫畫、小說

    動畫

    第一季

    高坂穗乃果發現自己的學校國立音乃木坂學院發出廢校通告時覺得十分難以接受。當她了解到自己的妹妹高坂雪穗感興趣的高校UTX學園學園偶像出名時,和兒時玩伴南小鳥園田海未提出要成為學園偶像拯救學校。儘管帶着幾分質疑,兩個朋友還是用實際行動支持了高坂穗乃果高坂穗乃果甚至找到了一年級學生中擅長鋼琴的西木野真姬來幫忙完成作曲。通過同學的匿名投票確定了團名為「μ's」。

    初次公演幾乎沒有任何觀眾,學園偶像的活動更是受到當時的學生會長絢瀨繪里的質疑。高坂穗乃果立下了「總有一天我會讓台下座無虛席」的flag,μ's的目標更堅定了。

    μ's的精彩公演吸引了喜歡偶像的一年級生小泉花陽與其好朋友星空凜,兩個人攜手一起加入μ's高坂穗乃果藉機會將之前拜託作曲的西木野真姬拽了進來。

    學園偶像的規模已經足夠大,但是學生會長絢瀨繪里依然以「學校已經有偶像研究社了」為由拒絕她們成立新社團。無奈之下高坂穗乃果只好找偶像研究社的社長——也是其他成員退出後剩下的唯一的部員——矢澤妮可協商共建社團。矢澤妮可儘管最開始對μ's的活動嗤之以鼻,但是最終還是在和μ's的大家的共同相處中被感化,並成為加入μ's的七人。

    μ's的發展越來越快,吸引了很多粉絲,甚至包括學生會長絢瀨繪里的妹妹絢瀨亞里沙

    這時,學生會副會長東條希意識到絢瀨繪里想要重返舞台但無法坦率的心情。在高坂穗乃果合適的時間點的鼓勵下,絢瀨繪里東條希一起加入μ's

    μ's的演唱會一場接着一場舉行,大家也開始向LoveLive!進軍。可惜,由於下雨天還堅持練習,高坂穗乃果在演出中暈倒,μ's不得不放棄LoveLive!的比賽。

    但是μ's的各位並沒有因此而被擊垮。

    註釋

    外部連結

    主頁角色ACGN聲優活動音樂書刊影碟唱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