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LWiki正在建設中,歡迎加入我們

國立音乃木坂學院

出自LLWiki
於 2022年10月20日 (四) 00:07 由 Amake對話 | 貢獻 所做的修訂
跳至導覽 跳至搜尋
內容缺失.png 此頁面內容嚴重缺失,急需您幫忙補充!(點此編輯)
可參考同類條目添加所需內容,並從官方等可靠渠道搜集資料編寫,亦建議附上資料來源。

國立音乃木坂學院(日語:国立音ノ木坂学院こくりつおとのきざかがくいん Kokuritsu Otonokizaka Gakuin)是偶像企畫LoveLive!中的女子高等學校,位於日本東京都千代田區秋葉原、神田、神保町交會處。《電擊G's magazine》設定其於明治時代創建,故事開始時已有115年歷史。制度上為國立學校,但設有學校法人,營運模式類似私立學校。面臨廢校危機,在μ's等人努力下免於廢校。原型為東京都武藏野市的成蹊大學。

學校特色

μ's成立之前,學校比較受歡迎的地方只有較長的校史,以及學校里的兩隻羊駝。

學費與UTX學園相比會便宜一些,這也成了矢澤妮可選擇就讀該學校的直接原因。

少子化導致上高中的適齡學生減少,在加上學校本身沒有什麼特色,音乃木坂學院曾經面臨廢校危機。學園偶像團體μ's的活躍成功地讓學校吸引了很多學生,將學校從廢校危機中解救出來。

學生

教師

影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