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立音乃木坂学院

内容缺失.png 此页面内容严重缺失,急需您帮忙补充!(点此编辑)
可参考同类条目添加所需内容,并从官方等可靠渠道搜集资料编写,亦建议附上资料来源。

国立音乃木坂学院(日语:国立音ノ木坂学院こくりつおとのきざかがくいん Kokuritsu Otonokizaka Gakuin)是偶像企画LoveLive!中的女子高等学校,位于日本东京都千代田区秋叶原、神田、神保町交会处。《电击G's magazine》设定其于明治时代创建,故事开始时已有115年历史。制度上为国立学校,但设有学校法人,营运模式类似私立学校。面临废校危机,在μ's等人努力下免于废校。原型为东京都武藏野市的成蹊大学。

学校特色

μ's成立之前,学校比较受欢迎的地方只有较长的校史,以及学校里的两只羊驼。

学费与UTX学园相比会便宜一些,这也成了矢泽妮可选择就读该学校的直接原因。

少子化导致上高中的适龄学生减少,在加上学校本身没有什么特色,音乃木坂学院曾经面临废校危机。学园偶像团体μ's的活跃成功地让学校吸引了很多学生,将学校从废校危机中解救出来。

学生

教师

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