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LWiki正在建设中,欢迎加入我们

学园偶像祭AC全国大会

来自LLWiki
跳转到导航 跳转到搜索
学园偶像祭AC全国大会
SIFAC全国大会2019 photo1.jpg
SIFAC全国大会2019
活动资讯
活动原名 スクフェスAC全国大会
活动简称 SIFAC全国大会
举办日期 每年不定期
举办场地 日本
活动内容 游戏竞技

学园偶像祭AC全国大会スクフェスAC全国大会),简称SIFAC全国大会,是街机游戏LoveLive!学园偶像祭~after school ACTIVITY~每年举办一次的日本全国性游戏比赛。

决胜方式

通过比拼LoveLive!学园偶像祭~after school ACTIVITY~一局分数的高低定胜负。以数名参赛者为一组,系统会随机抽取乐曲对决,透过打出更多的Combo及PERFECT便可以获得更高分数。

通常赛程

每年的SIFAC全国大会赛程略有分别,以下仅阐述较常安排的赛程。

预选大会

在日本各地举行,数人一组进行对决,胜者晋级,败者淘汰。每赛场最后留下的一名胜利者,将晋身下一轮比赛。

决胜大会

每年的决胜大会均会在同年的学园偶像祭系列感谢祭上进行。数人一组进行对决,胜者晋级,直至剩下最后一名胜利者。参赛者会在舞台上进行对决,大屏幕上会即时显示参赛者的游戏影像,整场决赛亦会在网上直播。

历届活动

  1. 学园偶像祭AC官方全国大会~μ'sic LIVE!tournament 2017~
  2. 学园偶像祭AC官方全国大会~μ'sic LIVE!tournament 2018
  3. 学园偶像祭AC Next Stage官方全国大会~Aqours LIVE!tournament 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