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LWiki正在建設中,歡迎加入我們

學園偶像祭AC全國大會

出自LLWiki
跳至導覽 跳至搜尋
學園偶像祭AC全國大會
SIFAC全國大會2019 photo1.jpg
SIFAC全國大會2019
活動資訊
活動原名 スクフェスAC全国大会
活動簡稱 SIFAC全國大會
舉辦日期 每年不定期
舉辦場地 日本
活動內容 遊戲競技

學園偶像祭AC全國大會スクフェスAC全国大会),簡稱SIFAC全國大會,是街機遊戲LoveLive!學園偶像祭~after school ACTIVITY~每年舉辦一次的日本全國性遊戲比賽。

決勝方式

通過比拼LoveLive!學園偶像祭~after school ACTIVITY~一局分數的高低定勝負。以數名參賽者為一組,系統會隨機抽取樂曲對決,透過打出更多的Combo及PERFECT便可以獲得更高分數。

通常賽程

每年的SIFAC全國大會賽程略有分別,以下僅闡述較常安排的賽程。

預選大會

在日本各地舉行,數人一組進行對決,勝者晉級,敗者淘汰。每賽場最後留下的一名勝利者,將晉身下一輪比賽。

決勝大會

每年的決勝大會均會在同年的學園偶像祭系列感謝祭上進行。數人一組進行對決,勝者晉級,直至剩下最後一名勝利者。參賽者會在舞台上進行對決,大螢幕上會即時顯示參賽者的遊戲影像,整場決賽亦會在網上直播。

歷屆活動

  1. 學園偶像祭AC官方全國大會~μ'sic LIVE!tournament 2017~
  2. 學園偶像祭AC官方全國大會~μ'sic LIVE!tournament 2018
  3. 學園偶像祭AC Next Stage官方全國大會~Aqours LIVE!tournament 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