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LWiki正在建設中,歡迎加入我們

柊摩央

出自LLWiki
跳至導覽 跳至搜尋
內容缺失.png 此頁面內容嚴重缺失,急需您幫忙補充!(點此編輯)
可參考同類條目添加所需內容,並從官方等可靠渠道搜集資料編寫,亦建議附上資料來源。
柊摩央
Mao img.png
基本資料
姓名 柊摩央
日文名
ひいらぎ 摩央まお
羅馬字 Hiiragi Mao
聲優 結木由奈
角色圖標 Symbol-mao.png
人物設定
性別
出身地 日本東京都神津島村
學年 二年生→三年生
生日 122
身高 169 cm
喜歡的食物 魚料理
角色活動
登場 LoveLive! Superstar!!企劃
身份 學園偶像
就讀學校 神津女子高等學校
所屬團體 Sunny Passion

柊摩央(日語:柊 摩央ひいらぎ まお Hiiragi Mao)是偶像企劃《LoveLive! Superstar!!》登場角色,Sunny Passion成員。

背景

出生在東京都神津島,是學園偶像團體Sunny Passion的成員。

LoveLive! Days的專欄中提到與聖澤悠奈是青梅竹馬。

人物

被稱為「Sunny Passion的夜之女郎」(原文:サニパのナイトセクシー),擁有沉魚落雁的美貌和優雅的舉止。

經歷

動畫

第一季

在動畫第一季第5話,摩央聖澤悠奈一起來到了澀谷香音的咖啡店,嚇了香音等人一大跳。之後帶着澀谷香音唐可可平安名堇一起上島。在了解了Sunny Passion二人為小島上大家而努力的精神後,香音也產生了改變,在成為合格leader的道路上又進了一步。

第二季

在動畫第二季第1話接受採訪時表示Liella!既是其最強勁的對手,又是其最喜歡的組合。因此Liella!也獲得了不少人氣。

在動畫第二季第3話中為了籌備學園祭而沒有參加代代木學園偶像祭。在和香音的交流中,向香音表示希望在今年的LoveLive!比賽中能夠再次奪冠,讓歷史記住Sunny Passion、學校和神津島。

在動畫第二季第8話中向Liella!展示了自己的舞台,向香音等人展示了自己準備演好在島上的最後一次演唱會的決心。

在動畫第二季第12話中,和聖澤悠奈一起觀看了Liella!的決賽演出。

參考資料

本頁面含有來自萌娘百科的文本,以CC BY-NC-SA 3.0授權引入。經過雙方的修改,內容可能已與來源有很大差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