莲之空女学院学园偶像俱乐部 (团体)

  • 内容缺失.png 此页面内容严重缺失,急需您帮忙补充!(点此编辑)
    可参考同类条目添加所需内容,并从官方等可靠渠道搜集资料编写,亦建议附上资料来源。
    莲之空女学院学园偶像俱乐部
    莲之空女学院学园偶像俱乐部.png
    莲之空女学院学园偶像俱乐部主视觉图.jpg
    莲之空102 103 104期生.jpg
    基本资料
    团体名称 莲之空女学院学园偶像俱乐部
    日文名 蓮ノ空女学院スクールアイドルクラブ
    别名 莲团
    公开日期 2022年106
    活动开始日期 2023年210
    活跃年代 2023年至今
    所属企划 莲之空女学院学园偶像俱乐部
    成员

    莲之空女学院学园偶像俱乐部(日语:蓮ノ空女学院スクールアイドルクラブはすのそらじょがくいんスクールアイドルクラブ Hasu No Sora Jogakuin School Idol Club),是偶像企划《莲之空女学院学园偶像俱乐部》中登场的虚拟偶像团体,并有三次元的接口。

    简介

    莲之空女学院学园偶像俱乐部是莲之空女学院内的一个社团,成员在社团内进行学园偶像的相关活动。早在学园偶像这个概念出现之前,俱乐部就已经存在,当时作为艺乐部进行活动。因此,学园偶像俱乐部中有许多从很久以前传承下来的传统。所有成员会分成三个小组进行活动,每个小组都有一代一代传承下来的经典歌曲和服装,同时也有由整个俱乐部一起表演的传承曲目。

    莲之空女学院学园偶像俱乐部曾经获得过LoveLive!全国大会的冠军。

    成员

    经历

    待补

    注释


    外部链接

    主页角色ACGN声优活动音乐书刊影碟唱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