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LWiki正在建设中,欢迎加入我们

薇恩·玛格丽特

来自LLWiki
Amake讨论 | 贡献2022年11月18日 (五) 04:38的版本 →‎经历
跳转到导航 跳转到搜索
内容缺失.png 此页面内容严重缺失,急需您帮忙补充!(点此编辑)
可参考同类条目添加所需内容,并从官方等可靠渠道搜集资料编写,亦建议附上资料来源。
薇恩·玛格丽特
基本资料
姓名 薇恩·玛格丽特
日文名
ウィーン・マルガレーテ
罗马字 Wien Margarete
声优 结那
人物设定
性别
学年 1年生
角色活动
登场 LoveLive! Superstar!!企划
身份 学园偶像

薇恩·玛格丽特(日语:ウィーン・マルガレーテ;德语:Wien Margarete)是偶像企划《LoveLive! Superstar!!》登场角色。

动画设定

出身于音乐世家,有一个在维也纳就读维也纳国立音乐学校的姐姐。

报考维也纳国立音乐学校时落榜,为了获得作为推荐生录取的资格而参加LoveLive!。刚接触LoveLive!时并不喜欢LoveLive!本身,只认为LoveLive!是低水平比赛。

涩谷香音本人感兴趣,认为她是有才能的。

在live被香音击败和被香音嘴炮后,会发出“咕”的声音。

会瞬间移动,经常谜之闪现出现在香音面前,又谜之闪现消失踪影。

经历

  • 电视动画第二季第2话结尾首次登场,初登场时演职人员表标记为“谜之少女”。
  • 动画第二季第3话中参加了代代木学园偶像祭,击败了Liella!取得优胜,之后在第9话中的LoveLive!地区预赛中击败了Sunny Passion
  • 动画第二季第8话中再次出场,观看了Liella!的演出。
  • 动画第二季第10话中公然宣称学园偶像比赛水平低下,要让其他选手知道什么是真正的歌声。并在比赛中与Liella!同台竞技。
  • 动画第二季第11话中被Liella!打败,恼羞成怒表示不承认比赛结果。遭到诸多批评。之后和香音与岚千砂都交流,把自己报考维也纳国立音乐学校的事告诉了两人。
  • 动画第二季第12集中前往涩谷香音家与其进行谈判,希望香音能去维也纳留学;在最后,因为留学计划中止而入读结丘女子高等学校,第二季结尾穿上结丘的普通科校服在校门口遇见涩谷香音

歌曲

外部链接

本页面含有来自萌娘百科的文本,以CC BY-NC-SA 3.0授权引入。经过双方的修改,内容可能已与来源有很大差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