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LWiki正在建设中,欢迎加入我们

虹咲学园学园偶像同好会

来自LLWiki
跳转到导航 跳转到搜索
可打印版不再被支持且可能有渲染错误。请更新您的浏览器书签并改用浏览器默认的打印功能。

  • 虹咲学园学园偶像同好会
    Pdp new idol.jpg
    Nijigaku announced.jpg
    Nijigaku seiyuu 13new.jpg
    基本资料
    团体名称 虹咲学园学园偶像同好会
    日文名 虹ヶ咲学園スクールアイドル同好会
    别名 虹学(ニジガク)、虹学会、虹咲、虹团
    公开日期 2017年330
    活动开始日期 2017年612
    活跃年代 2017年至今
    所属企划 LoveLive!虹咲学园学园偶像同好会
    成员

    虹咲学园学园偶像同好会(日语:虹ヶ咲学園スクールアイドル同好会にじがさきがくえんスクールアイドルどうこうかい Nijigasaki Gakuen School Idol Dōkōkai),简称虹学ニジガク),是偶像企划《LoveLive!虹咲学园学园偶像同好会》中登场的虚拟偶像团体,并有三次元的接口。

    简介

    虹咲学园学园偶像同好会是虹咲学园内的一个社团,成员在社团内进行学园偶像的相关活动。

    在2017年设定公开时,同好会共有10名成员。其中9名为独立进行偶像活动的学园偶像。由于成员各自具有强烈风格,难以融和成一个团体,因此选择以独立偶像的形式发展,让每名成员可以尽情发挥各自想法和风格,在学园偶像的路上以自己的方式共同前进。9名学园偶像一时作为伙伴身份互相支持,一时则作为对手身份互相竞争。

    第10名成员为部长高咲侑(ALL STARS中的“你”),平常负责作曲、提供意见、处理社团事务等。

    由于是独立活动而非团体,大部分歌曲为带有成员自身风格的独唱曲,但亦会推出合唱歌曲及小队歌曲。

    2020年8月3日,官方宣布在《LoveLive!学园偶像祭ALL STARS》游戏剧情中有活跃表现的三船栞子正式加入同好会成为第10位学园偶像并且将在《LoveLive!学园偶像祭ALL STARS》里实装对应绊CG及卡面。因此虹咲学园学园偶像同好会成为了LoveLive!系列中第一个团体人数突破9人的学园偶像团体[注 1]

    2021年8月31日,官方宣布米雅·泰勒钟岚珠正式加入虹咲学园学园偶像同好会,由此同好会中学园偶像的人数达到了创纪录的12人。

    成员

    经历

    提示:关于现实中的虹咲学园学园偶像同好会发展历史,请见LoveLive!虹咲学园学园偶像同好会#发展历史

    LLAS剧情

    虹咲学园学园偶像同好会最初由5名成员中须霞樱坂雫近江彼方优木雪菜艾玛·薇蒂组成。因各种原因,成员逐渐离去,剩下中须霞一名成员继续留守同好会。而且,因为没有足够部员和实绩,被当时的学生会会长中川菜菜要求废部。

    此时,高咲侑(“你”)因学园偶像团体μ'sAqours的联合演唱会,对应援学园偶像产生兴趣,并找上了学园偶像同好会。得知同好会即将被废部后,高咲侑决心阻止,并和中川菜菜订下在限期前找到10名部员的条件。在同好会的努力下,上原步梦、樱坂雫、宫下爱天王寺璃奈、近江彼方、艾玛·薇蒂先后加入、返回同好会。在游说朝香果林入部时,众人意识到同好会要做的不一定是组成一个融和的偶像团体,而可以是各自各以独立的学园偶像身份活动,这样即使大家意见和表演风格并不相似,亦能各自各向着同一个方向前进。最后,学生会长中川菜菜意外暴露自己正是优木雪菜,并表明加入同好会之意。加上高咲侑的加入,同好会成功集齐10人,解决了第一次被废部的危机。

    注释

    1. Saint Aqours Snow因为是联盟性质所以不算。

    外部链接

    本页面含有来自萌娘百科的文本,以CC BY-NC-SA 3.0授权引入。经过双方的修改,内容可能已与来源有很大差异。

    主页角色ACGN声优活动音乐书刊影碟唱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