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LWiki正在建设中,欢迎加入我们

“A·ZU·NA”的版本间差异

来自LLWiki
跳转到导航 跳转到搜索
第34行: 第34行:
;{{lj|[[ロマンスの中で]]}}
;{{lj|[[ロマンスの中で]]}}
:A·ZU·NA演唱的[[LoveLive!虹咲學園學園偶像同好會 (電視動畫)|动画二期]]藍光第3卷特装限定版特典曲。包含歌曲{{lj|[[ロマンスの中で]]}}及其Off Vocal版本。
:A·ZU·NA演唱的[[LoveLive!虹咲學園學園偶像同好會 (電視動畫)|动画二期]]藍光第3卷特装限定版特典曲。包含歌曲{{lj|[[ロマンスの中で]]}}及其Off Vocal版本。
;[[Blue! (single)|Blue!]]
:A·ZU·NA的第三张单曲,2022年11月2日发行。包含歌曲[[Blue!]]、C/W曲[[Dancing in the Light]]、两首歌曲的Off Vocal版本及广播剧《{{lj|A・ZU・NAランドは止まらない!}}》。


==外部連結==
==外部連結==

2022年9月26日 (一) 19:48的版本

A·ZU·NA
A・ZU・NA.png
Azuna.png
基本资料
团体名称 A·ZU·NA
公开日期 2019年
所属企划 LoveLive!虹咲学园学园偶像同好会
成员

A·ZU·NA(日语:A・ZU・NAアズナ)是《LoveLive!虹咲学园学园偶像同好会》小队,成员包括上原步梦大西亚玖璃)、樱坂雫前田佳织里)、优木雪菜楠木灯

简介

小队名称A·ZU·NA由每位成员名字的罗马字组合而成(Ayumu、ShiZUku、SetsuNA),仿佛将三名成员合而为一。顺带一提,Azuna也是日本女性的名字。

A·ZU·NA的成员能演绎各种风格,是像玩具箱一样的组合。

成员三人各自个性都很强,但共同点是都很有“王道女主角”的感觉。雪菜像是热血漫的女主,雫则像是少女漫的女主,而步梦就像少年漫的女主。

音乐作品

Dream Land!Dream World!
A·ZU·NA的第一张单曲,2020年2月12日发行。包含歌曲Dream Land!Dream World!、C/W曲Cheer for you!!、两首歌曲的Off Vocal版本及广播剧《A・ZU・NAランドへようこそ!》。
Kakushiaji!
A·ZU·NA演唱的动画一期蓝光第2卷特装限定版特典曲。包含歌曲Kakushiaji!及其Off Vocal版本。
Happy Nyan! Days
A·ZU·NA演唱的动画一期蓝光第5卷特装限定版特典曲。包含歌曲Happy Nyan! Days及其Off Vocal版本。
Maze Town
A·ZU·NA的第二张单曲,2021年6月16日发行。包含歌曲Maze Town、C/W曲フォルクロア ~歓喜の歌~、两首歌曲的Off Vocal版本及广播剧《A・ZU・NA動物園は大忙し!》。
Infinity!Our wings!!
动画二期的第三张插入曲单曲,2022年6月8日发行。包含歌曲Infinity!Our wings!!、C/W曲Poker face&お願い!Fairy及两首歌曲的Off Vocal版本。
ロマンスの中で
A·ZU·NA演唱的动画二期蓝光第3卷特装限定版特典曲。包含歌曲ロマンスの中で及其Off Vocal版本。
Blue!
A·ZU·NA的第三张单曲,2022年11月2日发行。包含歌曲Blue!、C/W曲Dancing in the Light、两首歌曲的Off Vocal版本及广播剧《A・ZU・NAランドは止まらない!》。

外部链接

本页面含有来自萌娘百科的文本,以CC BY-NC-SA 3.0授权引入。经过双方的修改,内容可能已与来源有很大差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