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LWiki正在建设中,欢迎加入我们

DiverDiva

来自LLWiki
ForeverNo10讨论 | 贡献2022年9月11日 (日) 19:09的版本 →‎音乐作品
(差异) ←上一版本 | 最后版本 (差异) | 下一版本→ (差异)
跳转到导航 跳转到搜索
内容缺失.png 此页面内容严重缺失,急需您帮忙补充!(点此编辑)
可参考同类条目添加所需内容,并从官方等可靠渠道搜集资料编写,亦建议附上资料来源。
DiverDiva
DiverDiva.png
DiverDiva公开图.png
基本资料
团体名称 DiverDiva
公开日期 2019年
所属企划 LoveLive!虹咲学园学园偶像同好会
成员

DiverDiva(日语:DiverDivaダイバーディーバ)是《LoveLive!虹咲学园学园偶像同好会》小队,成员包括朝香果林久保田未梦)、宫下爱村上奈津实

简介

小队名称DiverDiva由代表潜入你内心深处的“diver”和意味着歌姬的“diva”组合而成。另外“diver”的发音和虹咲学园所在地“台场”(台場 Daiba)一样,恰好是个小队成员宫下爱擅长的冷笑话。

DiverDiva由两名风格不同的成员组成,朝香果林性感而宫下爱热情。在一起的两人,因风格不同而发生激烈的碰撞,从而在舞台上创造出既性感又热情的表演。

音乐作品

SUPER NOVA
DiverDiva的第一张单曲,2020年2月12日发行。包含歌曲SUPER NOVA、C/W曲Love Triangle、两首歌曲的Off Vocal版本及广播剧《DiverDivaにお任せ!!》。
POWER SPOT!!
DiverDiva演唱的动画一期蓝光第1卷特装限定版特典曲。包含歌曲POWER SPOT!!及其Off Vocal版本。
祭花 -saika-
DiverDiva演唱的动画一期蓝光第4卷特装限定版特典曲。包含歌曲祭花 -saika-及其Off Vocal版本。
THE SECRET NiGHT
DiverDiva的第二张单曲,2021年5月26日发行。包含歌曲THE SECRET NiGHT、C/W曲Fly into the sky、两首歌曲的Off Vocal版本及广播剧《名探偵カリン&アイ!》。
Eternal Light
动画二期的第二张插入曲单曲,2022年5月25日发行。包含歌曲Eternal Light、C/W曲恋するMagic!!及两首歌曲的Off Vocal版本。
Fashionista
DiverDiva演唱的动画二期蓝光第1卷特装限定版特典曲。包含歌曲Fashionista及其Off Vocal版本。
Shadow Effect
DiverDiva的第三张单曲,2022年10月5日发行。包含歌曲Shadow Effect、C/W曲Kiss the Sun、两首歌曲的Off Vocal版本及广播剧《怪盗を捕まえろ!?》。

外部链接

本页面含有来自萌娘百科的文本,以CC BY-NC-SA 3.0授权引入。经过双方的修改,内容可能已与来源有很大差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