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LWiki正在建设中,欢迎加入我们

Fes×LIVE

来自LLWiki
Zth讨论 | 贡献2023年4月17日 (一) 00:39的版本 (创建页面,内容为“{{内容缺失}} '''Fes×LIVE'''是莲之空女学院学园偶像俱乐部的手机APPLink!Like!LoveLive!中的功能。通过该功能,{{hasunosora/link}}…”)
(差异) ←上一版本 | 最后版本 (差异) | 下一版本→ (差异)
跳转到导航 跳转到搜索
内容缺失.png 此页面内容严重缺失,急需您帮忙补充!(点此编辑)
可参考同类条目添加所需内容,并从官方等可靠渠道搜集资料编写,亦建议附上资料来源。

Fes×LIVE莲之空女学院学园偶像俱乐部的手机APPLink!Like!LoveLive!中的功能。通过该功能,莲之空女学院学园偶像俱乐部的成员可以将她们的演唱会向全国直播。观看者可以手动调整自己的视角、切换应援棒颜色、进行拍手/挥舞应援棒的动作,并且可以通过发送评论与台上的成员进行实时互动。

使用教程

待补

历次活动

103期新入生入部纪念Fes×LIVE [2023/04/16]

歌单
序号 歌曲名 演出者
1 水彩世界 Cerise Bouquet
2 AWOKE DOLLCHEST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