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LWiki正在建设中,欢迎加入我们

帮助:互助客栈

来自LLWiki
瀧瀧瀧讨论 | 贡献2021年5月20日 (四) 16:53的版本 →‎想請問插入圖片的命名方法:​ 新章节
跳转到导航 跳转到搜索
Bandeau-avertisement-3.png 欢迎来到互助客栈!您可以在此提出有关LLWiki的各种疑问(点此发起新话题)。

无意发现

无意中发现了这个网站 请问这里是什么网站 我可以编辑吗 ——本条未签名的留言由你逢田姐当然会啦讨论)添加。2020年8月8日 (六) 12:29 (CST)

凡是LoveLive!系列相关的都可以编辑哦。另外我们是全新的LL系列的wiki站,收录范围包括LL全系列。关于编辑范围,可以参看LLWiki:方针。当然了,欢迎来到我们LLWiki编辑讨论群。群号码:1145518284。--Masanaga讨论) 2020年8月8日 (六) 14:51 (CST)
欢迎User:你逢田姐当然会啦!建议加上面QQ群了解更多,顺便别忘了用--~~~~签名。诚挚欢迎您的加入~QwQ --Bob1301讨论) 2020年8月8日 (六) 14:55 (CST)

新人疑问

我是新人,请多多指教。 自2014入坑Lovelive, 主推水团和虹团 我有编辑部分的萌娘百科Lovelive条目, 目前本人主要致力于编辑这边虹学会的条目。

另外这边编辑可以使用繁体字吗? 我这边打字简体实在不便。

请各位多多指教。

--泷泷泷讨论

您好,欢迎dalao的加入,也请多多指教!

这边的编辑可以使用繁体字,在编辑完毕后简繁中文会自动转换,简繁中文不同的翻译也会自动转换(比如艾玛·维尔德的简繁中文的不同翻译),无需担心简繁中文各自的显示问题。

--Masanaga讨论) 2021年5月12日 (三) 15:25 (CST)

想请问插入图片的命名方法

有时候我会需要上传图片 后来上传后发现会更改档名 是代表命名有其规律性吗? 有的话请告诉我,避免造成各位的麻烦,谢谢各位。--泷泷泷讨论) 2021年5月20日 (四) 16:53 (C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