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LWiki正在建設中,歡迎加入我們

幫助:互助客棧

出自LLWiki
於 2020年8月9日 (日) 02:33 由 Bhsd留言 | 貢獻 所做的修訂 →‎无意发现:​ // Edit via Wikiplus
跳至導覽 跳至搜尋
Bandeau-avertisement-3.png 歡迎來到互助客棧!您可以在此提出有關LLWiki的各種疑問(點此發起新話題)。

無意發現

無意中發現了這個網站 請問這裡是什麼網站 我可以編輯嗎 {{subst:#if:你逢田姐當然會啦|——本條未簽名的留言由你逢田姐當然會啦討論)添加。{{subst:#if:2020年8月8日 (六) 12:29 (CST) | |請添加CST時區的時間戳! }} }}

凡是LoveLive!系列相關的都可以編輯哦。另外我們是全新的LL系列的wiki站,收錄範圍包括LL全系列。關於編輯範圍,可以參看LLWiki:方針。當然了,歡迎來到我們LLWiki編輯討論群。群號碼:1145518284。--Masanaga討論) 2020年8月8日 (六) 14:51 (CST)
歡迎User:你逢田姐當然會啦!建議加上面QQ群了解更多,順便別忘了用--~~~~簽名。誠摯歡迎您的加入~QwQ --Bob1301討論) 2020年8月8日 (六) 14:55 (C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