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LWiki正在建设中,欢迎加入我们

Help:沙盒

来自LLWiki
跳转到导航 跳转到搜索

LoveLive!系列历史上的今天

  • 今天是2024年4月18日,星期四: (每9条分一下页面)页面1:
    今天是晴風小夜香饰演者西田ひらり的22岁生日。
    2010年的今天,《电击G's magazine》杂志2010年8月号公布了LoveLive!的先行故事、登场角色介绍和官方网站,对LoveLive!企划进行了展开说明。LoveLive!即日起正式启动。
    2011年的今天,《电击G's magazine》杂志2011年8月号开始连载「ラブライ部 G's課外活動 〜のぞまきえり〜」
    2014年的今天,《电击G's magazine》杂志2014年8月号开始发售,西木野真姬担任封面。
    2014年的今天,μ's Fan Meeting Tour 2015 ~あなたの街でラブライブ!~举办地投票开始。
    2015年的今天,《电击G's magazine》杂志2015年8月号宣布LoveLive!新连载启动。
    2015年的今天,杂志《G'sコミック》Vo.15开始发售,高坂穗乃果担任封面。
    2015年的今天,μ's在LoveLive!学园偶像祭的官方画集第二册开始发售。
    2015年的今天,《电击G's magazine》杂志2015年8月号公布了LoveLive! Sunshine!!的团体名称Aqours

    (每9条分一下页面)页面2:

    2016年的今天,LoveLive! Sunshine!!官方画集《ラブライブ!サンシャイン!! FIRST FAN BOOK》开始发售。
    2017年的今天,Aqours结成两周年,LoveLive! Sunshine!! Aqours CLUB CD SET系列中的首套CD SET《Aqours CLUB CD SET》开始发售。
    2017年的今天,《电击G's magazine》杂志2017年8月号开始发售,高海千歌、渡边曜担任封面。
    2017年的今天,LoveLive! Sunshine!!官方画集《ラブライブ!サンシャイン!! SECOND FAN BOOK》开始发售。
    2017年的今天,美国洛杉矶当地时间,Aqours出演在美国洛杉矶微软剧院举办的演唱会活动「Anisong World Matsuri」。
    2018年的今天,Aqours结成三周年,LoveLive! Sunshine!! Aqours CLUB CD SET系列中的第二套CD SET《Aqours CLUB CD SET 2018》开始发售。
    2018年的今天,《电击G's magazine》杂志2018年8月号开始发售,樱内梨子、津岛善子担任封面。
    2018年的今天,LoveLive! Sunshine!!官方画集《ラブライブ!サンシャイン!! TVアニメオフィシャルBOOK 2》开始发售。
    2018年的今天,LoveLive! Sunshine!!「电击G's magazine连续三期封面总选举(第三轮)~和Aqours的夏日海边之旅♡~」最终结果发表,渡边曜获得第一名。

    (每9条分一下页面)页面3:

    2018年的今天,Aqours在LoveLive!学园偶像祭的官方画集第二册开始发售。
    2018年的今天,LoveLive!官方画集《HISTORY OF LoveLive! 3》开始发售。
    2019年的今天,LoveLive!系列九周年纪念日,LoveLive!系列九周年企划开始纪念特别节目播出。
    2019年的今天,Aqours结成四周年,LoveLive! Sunshine!! Aqours CLUB CD SET系列中的第三套CD SET《Aqours CLUB CD SET 2019》开始发售。
    2020年的今天,Aqours结成五周年。
    2020年的今天,LoveLive! Sunshine!!官方画集《電撃クリアファイルマガジン ラブライブ!サンシャイン!! AZALEA Ver.》开始发售。
    2020年的今天,Aqours第二张二人/三人曲专辑组合名称投票开始。
    2021年的今天,Aqours结成六周年,LoveLive! Sunshine!! Aqours CLUB CD SET系列中的第五套CD SET《Aqours CLUB CD SET 2021》开始发售。
    2021年的今天,Aqours主持六周年纪念生放送,公开包括决定重新举办Aqours 6th LoveLive!等一系列新情报。

    (每9条分一下页面)页面4:

    2021年的今天,《LoveLive! Days》Vol.17开始发售,唐可可担任封面。
    2021年的今天,LoveLive! Superstar!!官方画集《ラブライブ!スーパースター!! はじめてガイドブック》开始发售。
    2022年的今天,Aqours结成七周年,LoveLive! Sunshine!! Aqours CLUB CD SET系列中的第六套CD SET《Aqours CLUB CD SET 2022》开始发售。
    2022年的今天,《电击G's magazine》杂志2022年8月号开始发售,高咲侑、钟岚珠担任封面。
    2022年的今天,《LoveLive! Days》Vol.29开始发售,中须霞、近江彼方、优木雪菜、三船栞子担任封面。
    2022年的今天,网页游戏神经衰弱(翻牌消除游戏)「Love U match friends」上线。
    2022年的今天,LoveLive! Superstar!!官方画集《LOVELIVE! SUPERSTAR!! Liella! Happy Time Grande》开始发售。
    2023年的今天,Aqours结成八周年,LoveLive! Sunshine!! Aqours CLUB CD SET系列中的第七套CD SET《Aqours CLUB CD SET 2023》开始发售。
    2023年的今天,《LoveLive! Days》2023年8月号开始发售,夜羽、花丸担任封面。

    (每9条分一下页面)页面5:

    2023年的今天,沼津旅游指南书籍《るるぶラブライブ!サンシャイン!!》开始发售。
    2023年的今天,LoveLive!虹咲学园学园偶像同好会官方画集《ラブライブ!虹ヶ咲学園スクールアイドル同好会 ときめきファンブック 広がれ虹のWA!テーマ別活動報告書》开始发售。
    2023年的今天,LoveLive!系列广播节目「LoveLive!系列的ALL NIGHT NIPPON GOLD」第2部第36回开始播出。
    2023年的今天,LoveLive!学园偶像祭ALL STARS的日服和简体字版停止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