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LWiki正在建設中,歡迎加入我們

幫助:沙盒

出自LLWiki
跳至導覽 跳至搜尋

LoveLive!系列歷史上的今天

  • 今天是2024年4月24日,星期三: (每9條分一下頁面)頁面1:
    今天是晴風小夜香飾演者西田ひらり的22歲生日。
    2010年的今天,《電擊G's magazine》雜誌2010年8月號公佈了LoveLive!的先行故事、登場角色介紹和官方網站,對LoveLive!企划進行了展開說明。LoveLive!即日起正式啟動。
    2011年的今天,《電擊G's magazine》雜誌2011年8月號開始連載「ラブライ部 G's課外活動 〜のぞまきえり〜」
    2014年的今天,《電擊G's magazine》雜誌2014年8月號開始發售,西木野真姬擔任封面。
    2014年的今天,μ's Fan Meeting Tour 2015 ~あなたの街でラブライブ!~舉辦地投票開始。
    2015年的今天,《電擊G's magazine》雜誌2015年8月號宣佈LoveLive!新連載啟動。
    2015年的今天,雜誌《G'sコミック》Vo.15開始發售,高坂穗乃果擔任封面。
    2015年的今天,μ's在LoveLive!學園偶像祭的官方畫集第二冊開始發售。
    2015年的今天,《電擊G's magazine》雜誌2015年8月號公佈了LoveLive! Sunshine!!的團體名稱Aqours

    (每9條分一下頁面)頁面2:

    2016年的今天,LoveLive! Sunshine!!官方畫集《ラブライブ!サンシャイン!! FIRST FAN BOOK》開始發售。
    2017年的今天,Aqours結成兩周年,LoveLive! Sunshine!! Aqours CLUB CD SET系列中的首套CD SET《Aqours CLUB CD SET》開始發售。
    2017年的今天,《電擊G's magazine》雜誌2017年8月號開始發售,高海千歌、渡邊曜擔任封面。
    2017年的今天,LoveLive! Sunshine!!官方畫集《ラブライブ!サンシャイン!! SECOND FAN BOOK》開始發售。
    2017年的今天,美國洛杉磯當地時間,Aqours出演在美國洛杉磯微軟劇院舉辦的演唱會活動「Anisong World Matsuri」。
    2018年的今天,Aqours結成三周年,LoveLive! Sunshine!! Aqours CLUB CD SET系列中的第二套CD SET《Aqours CLUB CD SET 2018》開始發售。
    2018年的今天,《電擊G's magazine》雜誌2018年8月號開始發售,櫻內梨子、津島善子擔任封面。
    2018年的今天,LoveLive! Sunshine!!官方畫集《ラブライブ!サンシャイン!! TVアニメオフィシャルBOOK 2》開始發售。
    2018年的今天,LoveLive! Sunshine!!「電擊G's magazine連續三期封面總選舉(第三輪)~和Aqours的夏日海邊之旅♡~」最終結果發表,渡邊曜獲得第一名。

    (每9條分一下頁面)頁面3:

    2018年的今天,Aqours在LoveLive!學園偶像祭的官方畫集第二冊開始發售。
    2018年的今天,LoveLive!官方畫集《HISTORY OF LoveLive! 3》開始發售。
    2019年的今天,LoveLive!系列九周年紀念日,LoveLive!系列九周年企劃開始紀念特別節目播出。
    2019年的今天,Aqours結成四周年,LoveLive! Sunshine!! Aqours CLUB CD SET系列中的第三套CD SET《Aqours CLUB CD SET 2019》開始發售。
    2020年的今天,Aqours結成五周年。
    2020年的今天,LoveLive! Sunshine!!官方畫集《電撃クリアファイルマガジン ラブライブ!サンシャイン!! AZALEA Ver.》開始發售。
    2020年的今天,Aqours第二張二人/三人曲專輯組合名稱投票開始。
    2021年的今天,Aqours結成六周年,LoveLive! Sunshine!! Aqours CLUB CD SET系列中的第五套CD SET《Aqours CLUB CD SET 2021》開始發售。
    2021年的今天,Aqours主持六周年紀念生放送,公開包括決定重新舉辦Aqours 6th LoveLive!等一系列新情報。

    (每9條分一下頁面)頁面4:

    2021年的今天,《LoveLive! Days》Vol.17開始發售,唐可可擔任封面。
    2021年的今天,LoveLive! Superstar!!官方畫集《ラブライブ!スーパースター!! はじめてガイドブック》開始發售。
    2022年的今天,Aqours結成七周年,LoveLive! Sunshine!! Aqours CLUB CD SET系列中的第六套CD SET《Aqours CLUB CD SET 2022》開始發售。
    2022年的今天,《電擊G's magazine》雜誌2022年8月號開始發售,高咲侑、鐘嵐珠擔任封面。
    2022年的今天,《LoveLive! Days》Vol.29開始發售,中須霞、近江彼方、優木雪菜、三船栞子擔任封面。
    2022年的今天,網頁遊戲神經衰弱(翻牌消除遊戲)「Love U match friends」上線。
    2022年的今天,LoveLive! Superstar!!官方畫集《LOVELIVE! SUPERSTAR!! Liella! Happy Time Grande》開始發售。
    2023年的今天,Aqours結成八周年,LoveLive! Sunshine!! Aqours CLUB CD SET系列中的第七套CD SET《Aqours CLUB CD SET 2023》開始發售。
    2023年的今天,《LoveLive! Days》2023年8月號開始發售,夜羽、花丸擔任封面。

    (每9條分一下頁面)頁面5:

    2023年的今天,沼津旅遊指南書籍《るるぶラブライブ!サンシャイン!!》開始發售。
    2023年的今天,LoveLive!虹咲學園學園偶像同好會官方畫集《ラブライブ!虹ヶ咲学園スクールアイドル同好会 ときめきファンブック 広がれ虹のWA!テーマ別活動報告書》開始發售。
    2023年的今天,LoveLive!系列廣播節目「LoveLive!系列的ALL NIGHT NIPPON GOLD」第2部第36回開始播出。
    2023年的今天,LoveLive!學園偶像祭ALL STARS的日服和簡體字版停止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