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LWiki正在建設中,歡迎加入我們

LLWiki:免責聲明

出自LLWiki
跳至導覽 跳至搜尋
  • 以下情形造成的用戶損失,本網站免責:
  1. 一切演繹作品造成的意外、誹謗、數據破壞、版權或知識產權侵犯。
  2. 用戶上傳具有版權保護作品而導致的版權或知識產權侵犯、損失。如果該作品已經依據《數碼千禧年版權法案》(Digital Millennium Copyright Act,DMCA)處理,LLWiki及其運營者免責。
  3. 用戶所在地政府或網絡提供商截停審查存取流量而導致的用戶個人資訊泄露。
  4. 用戶所在地政府管制而造成該地區臨時或長期無法訪問,此期間無法存取或存取不流暢而給用戶造成的一切損失。
  5. 用戶將個人密碼告知他人或與他人共享註冊賬號,由此導致的任何個人資訊料泄露或其他損失。
  6. 電腦問題如黑客攻擊、電腦病毒侵入或發作等影響正常運行的不可抗力而造成的個人資訊泄露、丟失、被盜用或被竄改等。
  7. 用戶違反編輯使用守則,人身攻擊、誹謗其他用戶或管理人員,而導致賬號被禁用或刪除。

用戶應當對使用LLWiki所帶來的潛在風險有所了解,LLWiki不承擔任何與用戶自身相關的相應責任與風險。

  • 以下情況造成的站外個人或機構損失,本網站免責:
  1. 您應當理解本站是任何人都可以編輯的LoveLive!學園偶像計劃系列百科網站,且僅收錄LoveLive!系列相關的一切內容。這意味着任何聲稱自己是本站「編輯」或相關項目的負責人,皆有可能非本站官方人員。其發言不代表本站官方立場。
  2. 您向不明來歷「中間人」付款要求更改本站一項或多項內容導致被騙的損失。
  3. 您向不明來歷的本站「編輯」或「項目負責人」支付包括但不限於薪水、佣金、差旅費、稿費、著作權轉讓費、膳食娛樂等雜費、出席費等費用導致被騙的損失。

您應當理解即便是LLWiki認證的官方人員,其發表的個人言論亦不代表LLWiki官方政策。本站的絕大部分數據皆為公開,可由公眾任意存取。當某人向您展示本站相關數據,並不能證明此人為本站授權官方人員。


LLWiki之全體參與者及其運營方遵守當地相關法律和規定。對淫穢色情內容,本站將依據當地法律法規配合當地執法部門執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