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b1301讨论 | 贡献2021年6月25日 (五) 20:47的版本 (// 使用Wikiplus小工具快速编辑)

欢迎来到LLWiki
这里收录LoveLive!学园偶像计划系列的相关内容。

现有1,686篇条目和9位活跃编辑者,欢迎有爱的您加入编辑,一同完善LLWiki!

编辑前请阅读本站方针与指引。如对本站有任何疑问,请前往互助客栈咨询。
NEWS & OLDSIDOL PROJECTS

NEWS & OLDS

提示:除特别注明外,此页面或章节的时间均以北京时间(UTC+8)为准。

  • 近期动态
    3/27(三)
    Mira-Cra Park!第2张单曲《以心☆電信》发售。
    3/27(三)
    收录特典曲目《BLOOM OF COLORS》的电视动画《幻日夜羽 -SUNSHINE in the MIRROR-》BD第7卷发售。
    4/1(一)
    Liella! CLUB 2024开设。
    4/3(三)
    4/5(五)
    开始每周五放送《虹四动画2》。
    放送预告
    3/29(五) 21:00
    将放送LoveLive!系列的ALL NIGHT NIPPON GOLD第2部第45回。
    3/31(日) 11:00
    4/2(二) 20:00
    将放送What a Wonderful Radio!!第105回。
    4/3(三) 10:00
    4/11(四) 11:00
    当年今日
    3月28日:

    今天是圣泽悠奈声优吉武千飒的25岁生日。
    2016年的今天,在电击G's官网与官方Twitter公布了三人小队名称投票结果。最终三人小队名称的投票结果为CYaRon!AZALEAGuilty Kiss
    2018年的今天,LoveLive!发行的第3套成员个人solo合集专辑《ラブライブ!Solo Live! collection Memorial BOX Ⅲ》发售。
    2018年的今天,角色设定画册《ラブライブ!サンシャイン!! Perfect Visual Collection Ⅰ》发售。
    LLWiki:首页/熟肉公告

    IDOL PROJECTS

  • 语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