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LWiki正在建设中,欢迎加入我们

Liella!

来自LLWiki
ArcticPole2020讨论 | 贡献2022年7月12日 (二) 15:13的版本
跳转到导航 跳转到搜索

  • 内容缺失.png 此页面内容严重缺失,急需您帮忙补充!(点此编辑)
    可参考同类条目添加所需内容,并从官方等可靠渠道搜集资料编写,亦建议附上资料来源。
    Liella!
    标志
    基本资料
    团体名称 Liella!
    日文名 Liella!
    别名 星团
    公开日期 2020年
    活动开始日期 2020年
    活跃年代 2020年至今
    所属企划 LoveLive! Superstar!!
    成员

    Liella!(日语:Liella!リエラ),是偶像企划《LoveLive! Superstar!!》中登场的虚拟偶像团体,并有三次元的接口。

    简介

    Liella!是结丘女子高等学校的九位学生组成的学园偶像团体。

    名称由来

    由法语的lier(连结)与来自意大利语的音乐术语brillante(内心闪耀的)组合而成。寓意“现在还是很小的星星,但如果将内心的闪耀相连,就一定可以成为Superstar”。

    成员

    经历

    Liella!在活动初期为五位学园偶像,设定上都是结丘女子高等学校的一年级生。在2022年4月28日,宣布结丘女高进入新学期,原五名成员成为二年级生,四名新一年级生成员加入Liella!,因此Liella!成员数来到了和前辈团相同的9人。

    Liella!在组建之前经过声优公开招募甄选,伊达小百合、青山渚和铃原希实通过甄选成为对应角色的声优。

    注释


    外部链接

    主页角色ACGN声优活动音乐书刊影碟唱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