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LWiki正在建设中,欢迎加入我们

Liella!

来自LLWiki
跳转到导航 跳转到搜索
可打印版不再被支持且可能有渲染错误。请更新您的浏览器书签并改用浏览器默认的打印功能。

  • 内容缺失.png 此页面内容严重缺失,急需您帮忙补充!(点此编辑)
    可参考同类条目添加所需内容,并从官方等可靠渠道搜集资料编写,亦建议附上资料来源。
    Liella!
    Liella!.png
    Liella!一二三期生 含标志.jpg
    基本资料
    团体名称 Liella!
    日文名 Liella!
    别名 星团
    公开日期 2020年
    活动开始日期 2020年
    活跃年代 2020年至今
    所属企划 LoveLive! Superstar!!
    成员

    Liella!(日语:Liella!リエラ),是偶像企划《LoveLive! Superstar!!》中登场的虚拟偶像团体,并有三次元的接口。

    简介

    Liella!是结丘女子高等学校的十一位学生组成的学园偶像团体。

    名称由来

    由法语的lier(连结)与来自意大利语的音乐术语brillante(内心闪耀的)组合而成。寓意“现在还是很小的星星,但如果将内心的闪耀相连,就一定可以成为Superstar”。

    在动画中,此名称为涩谷香音所取。这个名字让涩谷香音联想到各种颜色的光以及初出茅庐的Liella!学园偶像们。

    成员

    经历

    二次元剧情

    动画

    基础设定

    Liella!的剧情比起前辈们的剧情有很大的创新。

    Liella!的动画剧情中,本作橙色系的一号主角涩谷香音不再和前辈一样是学校的学园偶像活动的发起人,学校也从“面临废校危机的老学校”变成“没有校史没有前辈需要努力生存的新学校”,且第一季动画只有5名学园偶像。

    主角涩谷香音也是LoveLive!系列第一个外国裔的一号主角。二号角色唐可可也是系列中首次采用外籍声优配音。

    第一季中对手团Sunny PassionLiella!合作较多、敌对较少;第二季中更是首次出现了参加LoveLive!相关赛事的单人偶像薇恩·玛格丽特,也是参加LoveLive!的比赛中第一个初中生学园偶像、以及第一个与主角团观念有偏差的学园偶像

    第一季

    唐可可的邀请下涩谷香音唐可可一起成为学园偶像。学校允许她们进行偶像活动的条件是在代代木学园偶像祭上获得优胜。两人临时组成了组合“”参赛。尽管有很强劲的对手Sunny Passion导致最后二人没有获胜,由于二人的表演很震撼,学校批准二人成立学园偶像社团。

    社团成立后平安名堇入部。和著名学园偶像Sunny Passion共同在神津岛训练的过程中,一直在指导大家练习舞蹈的岚千砂都听取了Sunny Passion的两位的建议并加入了Liella!Liella!不断壮大,但由于学生会长叶月恋认为“学园偶像不能拯救没有根基的学校”而一直在给学园偶像活动设置障碍。为了使学园偶像活跃下去,涩谷香音找到了叶月恋的母亲曾经在学校享受学园偶像活动的证据并成功邀请叶月恋加入了学园偶像团队。

    第一年的学园偶像活动十分顺利,5个人共同为LoveLive!做准备。确认团名、完成课题、受邀表演。过五关斩六将后,Liella!却在地区决赛中败给了Sunny Passion涩谷香音感觉非常对不起大家的支持和努力,和队员下定决心要在明年的LoveLive!上拿出成绩,让所有人欢呼雀跃。

    第二季

    虽然Liella!还没有在大赛中拿出过成绩,Liella!结丘女子高等学校的知名度却因学园偶像活动而飙升。学园偶像社团和其他社团一样也进行了招新环节。Liella!经过努力先后招到了四名新生:想要挑战自己的土妹子樱小路希奈子、疯狂的学园偶像宅米女芽衣及其好友若菜四季、善于宣传的鬼塚夏美

    三次元接口

    Liella!在活动初期为五位学园偶像,设定上都是结丘女子高等学校的一年级生。

    2022年4月28日,宣布结丘女高进入新学期,原五名成员成为二年级生,四名新一年级生成员加入Liella!Liella!成员数来到了9人。

    2023年4月28日,宣布结丘女高进入新学期,原九名成员升级,两名新一年级生成员加入Liella!Liella!成员数来到了11人。

    Liella!在组建之前经过声优公开招募甄选,伊达小百合青山渚铃原希实通过甄选成为对应角色的声优。

    2022年10月9日宣布公开招募一名三期生声优,坂仓花通过甄选成为鬼塚冬毬的声优。

    注释


    外部链接

    主页角色ACGN声优活动音乐书刊影碟唱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