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LWiki正在建設中,歡迎加入我們

Liella!

出自LLWiki
於 2021年8月28日 (六) 14:38 由 Bhsd留言 | 貢獻 所做的修訂 (文本替换 - 替换“Liellalogo.png ”为“Liella!.png ”)
跳至導覽 跳至搜尋

  • 內容缺失.png 此頁面內容嚴重缺失,急需您幫忙補充!(點此編輯)
    可參考同類條目添加所需內容,並從官方等可靠渠道搜集資料編寫,亦建議附上資料來源。
    Liella!
    標誌
    基本資料
    團體名稱 Liella!
    日文名 Liella!
    別名 星團
    公開日期 2020年
    活動開始日期 2020年
    活躍年代 2020年至今
    所屬企劃 LoveLive! Superstar!!
    成員

    Liella!(日語:Liella!リエラ),是偶像企劃《LoveLive! Superstar!!》中登場的虛擬偶像團體,並有三次元的接口。

    簡介

    Liella!是結丘女子高等學校的五位學生組成的學園偶像團體。

    名稱由來

    由法語的lier(連結)與來自義大利語的音樂術語brillante(內心閃耀的)組合而成。寓意「現在還是很小的星星,但如果將內心的閃耀相連,就一定可以成為Superstar」。

    成員

    經歷

    註釋


    外部連結

    主頁角色ACGN聲優活動音樂書刊影碟唱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