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LWiki正在建设中,欢迎加入我们

“LoveLive!虹咲學園學園偶像同好會”的版本间差异

跳转到导航 跳转到搜索
// 使用Wikiplus小工具快速编辑
(rollbackEdits.php mass rollback)
标签回退
(// 使用Wikiplus小工具快速编辑)
标签移动版网页编辑 移动版编辑
 
=== 2017-2018年 ===
在[[學園偶像祭感謝祭2016]]上,官方透露[[LoveLive!學園偶像祭]](SIF)將推出新企劃的消息,並放出一張3D渲染圖。翌年的2017年3月30日,官方正式宣佈「LoveLive! School idol festival PERFECT Dream Project」即將啟動,企劃中將包括一個全新的偶像團體。其後在4-5月,新團體成員的立繪及人設陸續被公開,當中包括三名SIF[[轉入生]]及六名全新角色。至6月12日,PDP的新團體正式展開活動,九個角色被分成三組,分別在各自所屬的網絡媒體上推出漫畫、角色問答等活動。7月4日起,PDP新團體特有的[[LoveLive!虹咲學園學園偶像同好會每月排名|每月排名活動]]亦正式開始。9月21日在SIF新情報發表會上,九人的聲優首度公開及亮相,同時,團體名決定為「{{lj|虹ヶ咲学園スクールアイドル同好会}}」(虹咲學園學園偶像同好會)。
 
在公開聲優及組合名後,聲優在10月16日進行首次生放送,並宣佈將推出每個角色的solo曲。其後,更多活動開始展開,包括廣播劇、聲優節目、電台廣播等。2018年的9月20日,出道專輯《[[TOKIMEKI Runners (album)|TOKIMEKI Runners]]》的資訊被公開。主打曲[[TOKIMEKI Runners]]為九人合唱的AS主題曲,AS的片頭畫面(TOKIMEKI Runners的27人PV)同時公開。同日,虹學會在LoveLive!官方網站上有了自己獨立的網頁,並公開了九人的標誌圖案。2018年11月21日,《[[TOKIMEKI Runners (album)|TOKIMEKI Runners]]》正式發售,更多活動由此展開。
16,872

个编辑

导航菜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