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LWiki正在建设中,欢迎加入我们

LoveLive! Superstar!! (電視動畫)

来自LLWiki
跳转到导航 跳转到搜索

  • LoveLive! Superstar!!
    LLSP Anime KV.png
    LLSP Anime KV2.png
    基本資料
    動畫原名 ラブライブ!スーパースター!!
    動畫譯名 LoveLive! Superstar!!
    放送日期 第1期:
    2021年711日ー10月17日
    第2期:
    2022年717日—109
    放送狀態 1期动画已完结
    2期动画已完结
    話數 第1期:12
    第2期:12
    工作人員
    原作 矢立 肇
    原案 公野櫻子
    監督 京極尚彦
    角色設計 斎藤敦史
    動畫制作 日昇

    LoveLive! Superstar!!ラブライブ!スーパースター!!)是偶像企劃《LoveLive! Superstar!!》的電視動畫作品,第1季动画于2021年夏季放送,第2季动画于2022年夏季放送。

    故事背景

    私立结丘女子高等学校,
    在表参道、原宿和青山这三个街区中间的新设校区迎来了第二个春天。

    结成了学园偶像组合Liella!的涩谷香音等人迎来了新一届学生,
    新的4位少女开始作为“学园偶像”活动!!

    我想。和新生们一起努力——。

    迎来新的成员、目标是最亮的星的香音她们的「大家一起实现的故事学园偶像计划
    展翅高飞吧!我们的Love Live!

    私立结丘女子高等学校,
    在表参道、原宿和青山这三个街区中间的新设校区迎来了第一批入学生。

    在一所没有历史、没有前辈、也毫无名气、尽善尽美的新设学校里
    以涩谷香音为首的5位少女们与学园偶像相遇

    我果然还是喜欢唱歌的啊!用歌声……实现什么!!

    小星星们的大想法重叠在一起——

    完全一片空白,和拥有无限可能性的她们的「大家一起实现的故事学园偶像计划
    展翅高飞吧!我们的Love Live!

    動畫歷程

    2020年1月28日,在官网公布新企划的始动,公开招募一名主役声优,并宣布新企划将会动画化。

    2021年2月22日,在生放送中宣布动画1期将在2021年7月于NHK教育频道播出。

    2021年4月4日,在NHK节目「そうだ!春アニメ見よう」中公开动画1期主视觉图。

    2021年5月6日,在Liella!出道单曲发售活动「始まりはみんなの空」中宣布动画1期将在2021年7月开始,日本东京时间每周日19:00于NHK教育频道播出,并公布了动画1期30秒PV。

    2021年5月28日,在官方推特账号上宣布动画1期将在2021年7月11日开始,日本东京时间每周日19:00于NHK教育频道播出。

    2021年6月27日,在深夜播出的日本放送協會节目「アニソン!プレミアム!『ラブライブ!SP』」中公开动画1期PV。

    2021年7月4日,在生放送上播放动画1期PV Long Ver.。

    2021年7月11日,动画1期开始播出。

    2021年7月25日、8月1日和8月29日,因东京奥运会和残奥会的进行,动画停播,改为配信生放送。

    2022年3月13日,在演唱会LoveLive! Superstar!! Liella! 2nd LoveLive! ~What a Wonderful Dream!!~的横滨第二天公演中宣布动画2期将在2022年7月开始,日本东京时间每周日19:00于NHK教育频道播出。

    2022年5月30日,在官方推特账号上公开动画2期主视觉图,宣布动画2期将在2022年7月17日开始,日本东京时间每周日19:00于NHK教育频道播出。

    2022年6月5日,在演唱会LoveLive! Superstar!! Liella! 2nd LoveLive! ~What a Wonderful Dream!!~ with Yuigaoka Girls Band的第二天公演结束后公开了动画2期PV。

    2021年7月17日,动画2期开始播出。

    2022年9月4日,因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导致的制作周期变化,动画停播一周。

    2022年10月9日,在动画2期完结纪念生放上宣布3期制作决定并公开招募一名主役声优。

    相關影像

    <2021年2月22日公开>LoveLive!系列最新情报发布PV
    <2021年6月27日公开>LoveLive! Superstar!! PV
    <2021年7月4日公开>LoveLive! Superstar!! PV 加长版

    CAST & STAFF

    CAST

    动画1期

    动画2期

    STAFF

    • 原作:矢立 肇
    • 原案:公野櫻子
    • 監督:京極尚彦
    • 系列构成:花田十輝
    • 角色设计原案:室田雄平
    • 角色设计:斎藤敦史
    • 音乐:藤澤慶昌
    • 设计工作:如月 憂
    • 美术监督:春日礼児
    • 概念艺术:西川洋一
    • 色彩設計:加藤里恵
    • CG监督:飯沼佑樹(1期)、黒﨑 豪(2期)
    • 摄影监督:北岡 正
    • 编辑:今井大介
    • 音響監督:長崎行男
    • 动画制作:SUNRISE
    • 制作:
      • 1期:2021 PROJECT Lovelive! Superstar!!、SUNRISE、BANDAI NAMCO Arts、KADOKAWA
      • 2期:2022 PROJECT Lovelive! Superstar!!、BANDAI NAMCO Filmworks、BANDAI NAMCO Music Live、KADOKAWA、武士道

    外部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