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LWiki正在建設中,歡迎加入我們

LoveLive! Superstar!! (電視動畫)

出自LLWiki
跳至導覽 跳至搜尋

  • LoveLive! Superstar!!
    LLSP Anime KV.png
    LLSP Anime KV2.png
    基本資料
    動畫原名 ラブライブ!スーパースター!!
    動畫譯名 LoveLive! Superstar!!
    放送日期 第1期:
    2021年711日ー10月17日
    第2期:
    2022年717日—109
    放送狀態 1期動畫已完結
    2期動畫已完結
    話數 第1期:12
    第2期:12
    工作人員
    原作 矢立 肇
    原案 公野櫻子
    監督 京極尚彦
    角色設計 斎藤敦史
    動畫製作 日昇

    LoveLive! Superstar!!ラブライブ!スーパースター!!)是偶像企劃《LoveLive! Superstar!!》的電視動畫作品,第1季動畫於2021年夏季放送,第2季動畫於2022年夏季放送。

    故事背景

    私立結丘女子高等學校,
    在表參道、原宿和青山這三個街區中間的新設校區迎來了第二個春天。

    結成了學園偶像組合Liella!的澀谷香音等人迎來了新一屆學生,
    新的4位少女開始作為「學園偶像」活動!!

    我想。和新生們一起努力——。

    迎來新的成員、目標是最亮的星的香音她們的「大家一起實現的故事學園偶像計劃
    展翅高飛吧!我們的Love Live!

    私立結丘女子高等學校,
    在表參道、原宿和青山這三個街區中間的新設校區迎來了第一批入學生。

    在一所沒有歷史、沒有前輩、也毫無名氣、盡善盡美的新設學校里
    以澀谷香音為首的5位少女們與學園偶像相遇

    我果然還是喜歡唱歌的啊!用歌聲……實現什麼!!

    小星星們的大想法重疊在一起——

    完全一片空白,和擁有無限可能性的她們的「大家一起實現的故事學園偶像計劃
    展翅高飛吧!我們的Love Live!

    動畫歷程

    2020年1月28日,在官網公佈新企劃的始動,公開招募一名主役聲優,並宣佈新企劃將會動畫化。

    2021年2月22日,在生放送中宣佈動畫1期將在2021年7月於NHK教育頻道播出。

    2021年4月4日,在NHK節目「そうだ!春アニメ見よう」中公開動畫1期主視覺圖。

    2021年5月6日,在Liella!出道單曲發售活動「始まりはみんなの空」中宣佈動畫1期將在2021年7月開始,日本東京時間每周日19:00於NHK教育頻道播出,並公佈了動畫1期30秒PV。

    2021年5月28日,在官方推特賬號上宣佈動畫1期將在2021年7月11日開始,日本東京時間每周日19:00於NHK教育頻道播出。

    2021年6月27日,在深夜播出的日本放送協會節目「アニソン!プレミアム!『ラブライブ!SP』」中公開動畫1期PV。

    2021年7月4日,在生放送上播放動畫1期PV Long Ver.。

    2021年7月11日,動畫1期開始播出。

    2021年7月25日、8月1日和8月29日,因東京奧運會和殘奧會的進行,動畫停播,改為配信生放送。

    2022年3月13日,在演唱會LoveLive! Superstar!! Liella! 2nd LoveLive! ~What a Wonderful Dream!!~的橫濱第二天公演中宣佈動畫2期將在2022年7月開始,日本東京時間每周日19:00於NHK教育頻道播出。

    2022年5月30日,在官方推特賬號上公開動畫2期主視覺圖,宣佈動畫2期將在2022年7月17日開始,日本東京時間每周日19:00於NHK教育頻道播出。

    2022年6月5日,在演唱會LoveLive! Superstar!! Liella! 2nd LoveLive! ~What a Wonderful Dream!!~ with Yuigaoka Girls Band的第二天公演結束後公開了動畫2期PV。

    2021年7月17日,動畫2期開始播出。

    2022年9月4日,因新型冠狀病毒疫情導致的製作周期變化,動畫停播一周。

    2022年10月9日,在動畫2期完結紀念生放上宣佈3期製作決定並公開招募一名主役聲優。

    相關影像

    <2021年2月22日公開>LoveLive!系列最新情報發佈PV
    <2021年6月27日公開>LoveLive! Superstar!! PV
    <2021年7月4日公開>LoveLive! Superstar!! PV 加長版

    CAST & STAFF

    CAST

    動畫1期

    動畫2期

    STAFF

    • 原作:矢立 肇
    • 原案:公野櫻子
    • 監督:京極尚彦
    • 系列構成:花田十輝
    • 角色設計原案:室田雄平
    • 角色設計:斎藤敦史
    • 音樂:藤澤慶昌
    • 設計工作:如月 憂
    • 美術監督:春日礼児
    • 概念藝術:西川洋一
    • 色彩設計:加藤里恵
    • CG監督:飯沼佑樹(1期)、黒﨑 豪(2期)
    • 攝影監督:北岡 正
    • 編輯:今井大介
    • 音響監督:長崎行男
    • 動畫製作:SUNRISE
    • 製作:
      • 1期:2021 PROJECT Lovelive! Superstar!!、SUNRISE、BANDAI NAMCO Arts、KADOKAWA
      • 2期:2022 PROJECT Lovelive! Superstar!!、BANDAI NAMCO Filmworks、BANDAI NAMCO Music Live、KADOKAWA、武士道

    外部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