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LWiki正在建設中,歡迎加入我們

Printemps

出自LLWiki
跳至導覽 跳至搜尋

  • 內容缺失.png 此頁面內容嚴重缺失,急需您幫忙補充!(點此編輯)
    可參考同類條目添加所需內容,並從官方等可靠渠道搜集資料編寫,亦建議附上資料來源。
    Printemps
    Printemps.png
    基本資料
    團體名稱 Printemps
    公開日期 2011年
    所屬企劃 LoveLive!
    成員

    Printemps(日語:Printempsプランタン,法語發音:/pʁɛ̃.tɑ̃/)是《LoveLive!》小隊,成員包括高坂穗乃果新田惠海)、南小鳥內田彩)、小泉花陽久保百合花

    簡介

    小隊名稱Printemps是法語「春天」的意思,代表了這個小隊甜美、輕柔的曲風,同時卻也有點「傷春」的意味,因此這一組的單曲特點為甜美、苦情。

    音樂作品

    Love marginal
    Printemps的第一張單曲,2011年5月25日發行。包含歌曲Love marginal、C/W曲sweet&sweet holiday、兩首歌曲的Off Vocal版本及廣播劇《やりたい握手会!》。
    Pure girls project
    Printemps的第二張單曲,2013年8月21日發行。包含歌曲Pure girls project、C/W曲UNBALANCED LOVE、兩首歌曲的Off Vocal版本及廣播劇《プールでオンステージ!》。
    ぷわぷわーお!
    TV動畫第一季BD全7卷Gamers購入特典CD曲,2013年9月25日發行。包含歌曲ぷわぷわーお!及其Off Vocal版本。
    永遠フレンズ
    Printemps的第三張單曲,2014年11月12日發行。包含歌曲永遠フレンズ、C/W曲小夜啼鳥恋詩、兩首歌曲的Off Vocal版本及廣播劇《カモナ! 真姫ハウス》。
    CheerDay CheerGirl!
    TV動畫第二季BD全7卷Gamers購入特典CD曲,2014年12月25日發行。包含歌曲CheerDay CheerGirl!及其Off Vocal版本。
    MUSEUMでどうしたい?
    劇場版前售券第3彈特典CD之一,2015年5月23日發行。包含歌曲MUSEUMでどうしたい?及其Off Vocal版本。
    WAO-WAO Powerful day!
    Printemps的第四張單曲,2015年11月25日發行。包含歌曲WAO-WAO Powerful day!、C/W曲NO EXIT ORION及兩首歌曲的Off Vocal版本。

    外部連結

    本頁面含有來自萌娘百科的文本,以CC BY-NC-SA 3.0授權引入。經過雙方的修改,內容可能已與來源有很大差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