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LWiki正在建設中,歡迎加入我們

TOKIMEKI RunRuns

出自LLWiki
跳至導覽 跳至搜尋

TOKIMEKI RunRuns
TOKIMEKI RunRuns.png
應用標誌
遊戲資訊
原名 TOKIMEKI RunRuns
類型 動作
平臺 iOS、Android
語言 語音:日語
文本:日語
開發商 Bushiroad Inc.
發行商 Bushiroad Inc.
發行時間
2022年210日(全球)
系列 LoveLive!虹咲學園學園偶像同好會

《TOKIMEKI RunRuns》是由Bushiroad開發的一款動作小遊戲,於2022年2月10日發行。

遊戲簡介

這是一款動作小遊戲。虹學會成員為了成功舉辦活動,在御台場的街道四處奔走召集大量粉絲。你需要幫助虹學會成員召集更多粉絲並讓他們到達終點。

發展歷史

  • 2022年2月10日,於Google Play和App Store中上線。

遊戲教程

  • 你需要做的是在螢幕上畫一條長線,作為道路。虹學會成員與粉絲們都將在你創造的道路上奔跑。當粉絲們遇見虹學會成員時,粉絲們就會與虹學會成員一起奔跑。儘可能地讓更多粉絲與虹學會成員一起到達終點。
  • 可以在螢幕上畫無數條長線,但線條會隨着時間的流逝而消失。粉絲們到達螢幕的最下方時會消失。
  • 遊戲評定的標準是到達終點線的粉絲數量。全部粉絲都到達終點線,可在該關卡內得到3星評價。當評價為1星及以上時,下一個關卡才會解鎖。(但實際上,0星也可以解鎖下一關卡)
  • 關卡中有可能會遇到障礙物(比如佐助歐菲莉亞、近江彼方的枕頭等),如虹學會成員和粉絲們碰到障礙物,會使得虹學會成員和粉絲停留在障礙物一段時間。
  • 關卡內也有可能出現閃閃發光的道具,如虹學會成員經過該道具,可召喚更多的粉絲與虹學會成員一起奔跑。
  • 每一位學園偶像都有3個關卡,遊戲總共有36關。同一名學園偶像的所有關卡都達到2星及以上,畫廊中會解鎖相應學園偶像的圖片。全部關卡達到3星,更會追加解鎖另一張圖。

外部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