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LWiki正在建设中,欢迎加入我们

讨论:LoveLive!虹咲学园学园偶像同好会歌曲列表

来自LLWiki
跳转到导航 跳转到搜索

歌曲OUR P13CES!!!的演唱者

该曲的演唱者为“ニジガク with You”,并非“虹ヶ咲学園スクールアイドル同好会 with You”,使用“虹咲学园学园偶像同好会 with You”并不妥当。--Bob1301留言) 2024年1月11日 (四) 23:12 (CST)

@Bob1301 这样处理的依据应该是认为“ニジガク”就是“虹ヶ咲学園スクールアイドル同好会”的简称,所以直接翻译成了全称使用,确实存在不完全对应的情况。从我个人角度上来看,使用“虹学会 with You”这样的直译的感觉也不是很好,更合理的做法可能是直接使用“ニジガク with You”,但是又有中日混杂的问题存在。具体怎么处理应该还需要讨论。--管理员Zth讨论) 2024年1月12日 (五) 11:57 (CST)
经过考证,官方对“ニジガク”的中文翻译在大部分情况下为“虹学”,因此最终决定采用“虹学 with You”的写法。--管理员Zth讨论) 2024年1月13日 (六) 11:30 (C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