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LWiki正在建设中,欢迎加入我们

幻日夜羽 -SUNSHINE in the MIRROR-

来自LLWiki
Yumeto讨论 | 贡献2023年3月19日 (日) 23:35的版本 (文本替换 - 替换“-”为“—”)
跳转到导航 跳转到搜索
幻日夜羽 -SUNSHINE in the MIRROR-
270px
企划标志
基本资料
计划原名 幻日のヨハネ -SUNSHINE in the MIRROR-
译名 幻日的夜羽 -SUNSHINE in the MIRROR-
公开日期 2020年1214

幻日的夜羽 -SUNSHINE in the MIRROR-LoveLive! Sunshine!!的子企划,于2020年始动。

企划简介

本企划为学园偶像企划LoveLive! Sunshine!!的子企划,背景设立于原型为日本静冈县沼津市的虚构港口城市"努麻兹"。

故事背景

人尽皆知的她,不为人知的故事——。

山海环绕、风光明媚的港口城市"努麻兹"。
自小就不熟悉周围事物的少女夜羽,和城里的大家保持着距离生活着。

我想做的事,我真正的归宿,那是―。

与无法变得坦率的少女一同,
漫步在你所熟知的不可思议世界。

幻日的夜羽 -SUNSHINE in the MIRROR-

现在已经出现的,另一个太阳。

发展历史

2020年—2022年

2020年12月14日,本企划宣布在LoveLive! Days上开始插画连载。

在2022年2月28日发售的LoveLive! Days Vol.25中,漫画幻日的夜羽 -Unpolarized Reflexion-开始连载。在4月1日的愚人节活动中,官方发布了幻日的夜羽 -SUNSHINE in the MIRROR-动画化决定pv。 6月26日,在LoveLive! Sunshine!! Aqours 6th LoveLive! ~KU-RU-KU-RU Rock 'n' Roll TOUR~ WINDY STAGE第二天的安可环节中,本企划正式宣布系列动画化,将于2023年展开。同时在官网上宣布了幻日的夜羽 -SUNSHINE in the MIRROR- 光景记夜羽的占卜小房间等企划。

2023年

在2023年2月12日举办的LoveLive! Sunshine!! Aqours EXTRA LoveLive! 2023 ~It’s a 无限大☆WORLD~ Valentine's Day Concert第二天中,宣布了动画定档2023年7月。

角色

主要角色

夜羽ヨハネ,声优:小林爱香

在努麻兹经营占卜店的少女。很固执,性情有些特殊,但心地善良,不会拒绝别人的请求。

花丸ハナマル,声优:高槻加奈子

夜羽的儿时玩伴。喜欢好吃的东西,靠在摊位上售卖自己做的点心生活。

黛雅ダイヤ,声优:小宫有纱

努麻兹行政局的执务长官。聪明美丽,绝不允许歪风邪气的完美主义者。

露比ルビィ,声优:降幡爱

妖精族的末裔。有些内向,通常生活在人们无法找到的地方。

千歌チカ,声优:伊波杏树

乌奇拉地区历史悠久的旅馆的老板娘三姐妹中的老幺。不怕生,讨厌失败。

ヨウ,声优:齐藤朱夏

在努麻兹从事信使的少女。总是很开朗、精力充沛,运动神经拔群。

果南カナン,声优:诹访奈奈香

乌奇拉地区经营着工房的机械师。使用从海里捡回的垃圾从事修理工作。

梨子リコ,声优:逢田梨香子

从努麻兹外来的动物学者。性格平和,但充满好奇心,有着自命不凡的一面。

鞠莉マリ,声优:铃木爱奈

瓦希玛岛的城堡里居住的魔王末裔。不怎么在人前展露身姿。

跨媒体展开

漫画

动画

网络放送节目 

声优活动 

线上活动 

广播节目

商品

影碟

书刊

参考资料


外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