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LWiki正在建设中,欢迎加入我们

幻日夜羽 -SUNSHINE in the MIRROR- (电视动画)

来自LLWiki
Zth讨论 | 贡献2023年3月12日 (日) 21:49的版本 →‎相關影像
跳转到导航 跳转到搜索
内容缺失.png 此页面内容严重缺失,急需您帮忙补充!(点此编辑)
可参考同类条目添加所需内容,并从官方等可靠渠道搜集资料编写,亦建议附上资料来源。
幻日的夜羽 -SUNSHINE in the MIRROR-
Yohane Anime KV.jpg
动画主视觉图
基本资料
动画原名 幻日のヨハネ -SUNSHINE in the MIRROR-
动画译名 幻日的夜羽 -SUNSHINE in the MIRROR-
放送日期 2023年夏季
放送状态 放送预定
工作人员
原作 矢立肇
原案 公野櫻子
监督 中谷亜沙美
系列构成 大野敏哉
角色设计 山本由美子
动画制作 日昇

幻日的夜羽 -SUNSHINE in the MIRROR-》(幻日のヨハネ -SUNSHINE in the MIRROR-)是企划《幻日的夜羽 -SUNSHINE in the MIRROR-》的电视动画作品,动画预定于2023年夏季放送。

故事背景

人尽皆知的她,不为人知的故事——。

山海环绕、风光明媚的港口城市"努麻兹"。
自小就不熟悉周围事物的少女夜羽,和城里的大家保持着距离生活着。

我想做的事,我真正的归宿,那是―。

与无法变得坦率的少女一同,
漫步在你所熟知的不可思议世界。

幻日的夜羽 -SUNSHINE in the MIRROR-

现在已经出现的,另一个太阳。

动画历程

在2022年6月26日的LoveLive! Sunshine!! Aqours 6th LoveLive! ~KU-RU-KU-RU Rock 'n' Roll TOUR~ WINDY STAGE第二天中,正式公布幻日的夜羽 -SUNSHINE in the MIRROR-系列动画化,预定于2023年展开。

在2023年2月12日举办的LoveLive! Sunshine!! Aqours EXTRA LoveLive! 2023 ~It’s a 无限大☆WORLD~上,公布了2023年夏季播出的消息。

相关影像

系列动画化决定PV(2022年6月26日6th live)
TV动画定档PV(2023年2月12日extra live)
预告PV第一弹(2023年3月12日extra live)

CAST & STAFF

CAST

小林爱香夜羽役)
高槻加奈子花丸役)
小宫有纱黛雅役)
降幡爱露比役)
伊波杏树千歌役)
齐藤朱夏役)
诹访奈奈香果南役)
逢田梨香子梨子役)
铃木爱奈鞠莉役)

STAFF

  • 原作:矢立肇
  • 原案:公野櫻子
  • 监督:中谷亜沙美
  • 系列构成:大野敏哉
  • 角色设计:山本由美子
  • 音乐:加藤達也
  • 动画制作:日昇

外部链接

参考文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