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LWiki正在建设中,欢迎加入我们

太好听了吧

来自LLWiki
ゆずき讨论 | 贡献2022年4月29日 (五) 17:11的版本 (排版真的草,很久没创建页面了……)
(差异) ←上一版本 | 最后版本 (差异) | 下一版本→ (差异)
跳转到导航 跳转到搜索

  • 太好听了吧LoveLive! Superstar!!电视动画第一集中,唐可可在与涩谷香音初次相遇时,飙出的“家乡话”。

    介绍

    LoveLive! Superstar!!电视动画第一集中,涩谷香音在上学路上唱着歌被唐可可撞见,唐可可被她的天籁之音震撼到,于是在她将要过马路时,凑到她面前,说出了……

    太好听了吧.png

    呜~(战术前摇)
    太好听了吧!
    你唱歌真的好好听啊,简直就是天籁!
    我刚才听到你唱歌了。
    我们以后一起唱好不好?
    一起唱,一起做学园偶像!

    以上内容建议和你好,谢谢,小笼包,再见一样,全文背诵。

    用法

    1. 当你听到让你感到震惊的天籁之声,可以试着喊出这一句。
    2. 当你看到让你感到震惊的事物,把“好听”替换成其他内容,也可以喊出这一句。

    影响

    由于内容过于洗脑并且当时是LL系列中为数不多的中文台词,再加上Liyuu绘声绘色的演绎,迅速使唐可可出圈,使她在中国和日本等都人气大增,也导致了这句话成为唐可可最知名的台词。

    这句话也与“天籁之声之人”一样,成为唐可可的应援口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