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LWiki正在建設中,歡迎加入我們

幻日夜羽 -SUNSHINE in the MIRROR- (電視動畫)

出自LLWiki
於 2023年3月12日 (日) 21:49 由 Zth對話 | 貢獻 所做的修訂 →‎相關影像
跳至導覽 跳至搜尋
內容缺失.png 此頁面內容嚴重缺失,急需您幫忙補充!(點此編輯)
可參考同類條目添加所需內容,並從官方等可靠渠道搜集資料編寫,亦建議附上資料來源。
幻日的夜羽 -SUNSHINE in the MIRROR-
Yohane Anime KV.jpg
動畫主視覺圖
基本資料
動畫原名 幻日のヨハネ -SUNSHINE in the MIRROR-
動畫譯名 幻日的夜羽 -SUNSHINE in the MIRROR-
放送日期 2023年夏季
放送狀態 放送預定
工作人員
原作 矢立肇
原案 公野櫻子
監督 中谷亜沙美
系列構成 大野敏哉
角色設計 山本由美子
動畫製作 日昇

幻日的夜羽 -SUNSHINE in the MIRROR-》(幻日のヨハネ -SUNSHINE in the MIRROR-)是企劃《幻日的夜羽 -SUNSHINE in the MIRROR-》的電視動畫作品,動畫預定於2023年夏季放送。

故事背景

人盡皆知的她,不為人知的故事——。

山海環繞、風光明媚的港口城市"努麻茲"。
自小就不熟悉周圍事物的少女夜羽,和城裏的大家保持着距離生活着。

我想做的事,我真正的歸宿,那是―。

與無法變得坦率的少女一同,
漫步在你所熟知的不可思議世界。

幻日的夜羽 -SUNSHINE in the MIRROR-

現在已經出現的,另一個太陽。

動畫歷程

在2022年6月26日的LoveLive! Sunshine!! Aqours 6th LoveLive! ~KU-RU-KU-RU Rock 'n' Roll TOUR~ WINDY STAGE第二天中,正式公佈幻日的夜羽 -SUNSHINE in the MIRROR-系列動畫化,預定於2023年展開。

在2023年2月12日舉辦的LoveLive! Sunshine!! Aqours EXTRA LoveLive! 2023 ~It’s a 無限大☆WORLD~上,公佈了2023年夏季播出的消息。

相關影像

系列動畫化決定PV(2022年6月26日6th live)
TV動畫定檔PV(2023年2月12日extra live)
預告PV第一彈(2023年3月12日extra live)

CAST & STAFF

CAST

小林愛香夜羽役)
高槻加奈子花丸役)
小宮有紗黛雅役)
降幡愛露比役)
伊波杏樹千歌役)
齊藤朱夏役)
諏訪奈奈香果南役)
逢田梨香子梨子役)
鈴木愛奈鞠莉役)

STAFF

  • 原作:矢立肇
  • 原案:公野櫻子
  • 監督:中谷亜沙美
  • 系列構成:大野敏哉
  • 角色設計:山本由美子
  • 音樂:加藤達也
  • 動畫製作:日昇

外部連結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