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LWiki正在建設中,歡迎加入我們

虹咲學園學園偶像同好會

出自LLWiki
跳至導覽 跳至搜尋

  • 虹咲學園學園偶像同好會
    Pdp new idol.jpg
    Nijigaku announced.jpg
    Nijigaku seiyuu 13new.jpg
    基本資料
    團體名稱 虹咲學園學園偶像同好會
    日文名 虹ヶ咲学園スクールアイドル同好会
    別名 虹學(ニジガク)、虹學會、虹咲、虹團
    公開日期 2017年330
    活動開始日期 2017年612
    活躍年代 2017年至今
    所屬企劃 LoveLive!虹咲學園學園偶像同好會
    成員

    虹咲學園學園偶像同好會(日語:虹ヶ咲学園スクールアイドル同好会にじがさきがくえんスクールアイドルどうこうかい Nijigasaki Gakuen School Idol Dōkōkai),簡稱虹學ニジガク),是偶像企劃《LoveLive!虹咲學園學園偶像同好會》中登場的虛擬偶像團體,並有三次元的接口。

    簡介

    虹咲學園學園偶像同好會是虹咲學園內的一個社團,成員在社團內進行學園偶像的相關活動。

    在2017年設定公開時,同好會共有10名成員。其中9名為獨立進行偶像活動的學園偶像。由於成員各自具有強烈風格,難以融和成一個團體,因此選擇以獨立偶像的形式發展,讓每名成員可以盡情發揮各自想法和風格,在學園偶像的路上以自己的方式共同前進。9名學園偶像一時作為夥伴身份互相支持,一時則作為對手身份互相競爭。

    第10名成員為部長高咲侑(ALL STARS中的「你」),平常負責作曲、提供意見、處理社團事務等。

    由於是獨立活動而非團體,大部分歌曲為帶有成員自身風格的獨唱曲,但亦會推出合唱歌曲及小隊歌曲。

    2020年8月3日,官方宣布在《LoveLive!學園偶像祭ALL STARS》遊戲劇情中有活躍表現的三船栞子正式加入同好會成為第10位學園偶像並且將在《LoveLive!學園偶像祭ALL STARS》裏實裝對應絆CG及卡面。因此虹咲學園學園偶像同好會成為了LoveLive!系列中第一個團體人數突破9人的學園偶像團體[註 1]

    2021年8月31日,官方宣布米雅·泰勒鐘嵐珠正式加入虹咲學園學園偶像同好會,由此同好會中學園偶像的人數達到了創紀錄的12人。

    成員

    經歷

    提示:關於現實中的虹咲學園學園偶像同好會發展歷史,請見LoveLive!虹咲學園學園偶像同好會#發展歷史

    LLAS劇情

    虹咲學園學園偶像同好會最初由5名成員中須霞櫻坂雫近江彼方優木雪菜艾瑪·薇蒂組成。因各種原因,成員逐漸離去,剩下中須霞一名成員繼續留守同好會。而且,因為沒有足夠部員和實績,被當時的學生會會長中川菜菜要求廢部。

    此時,高咲侑(「你」)因學園偶像團體μ'sAqours的聯合演唱會,對應援學園偶像產生興趣,並找上了學園偶像同好會。得知同好會即將被廢部後,高咲侑決心阻止,並和中川菜菜訂下在限期前找到10名部員的條件。在同好會的努力下,上原步夢、櫻坂雫、宮下愛天王寺璃奈、近江彼方、艾瑪·薇蒂先後加入、返回同好會。在游說朝香果林入部時,眾人意識到同好會要做的不一定是組成一個融和的偶像團體,而可以是各自各以獨立的學園偶像身份活動,這樣即使大家意見和表演風格並不相似,亦能各自各向著同一個方向前進。最後,學生會長中川菜菜意外暴露自己正是優木雪菜,並表明加入同好會之意。加上高咲侑的加入,同好會成功集齊10人,解決了第一次被廢部的危機。

    註釋

    1. Saint Aqours Snow因為是聯盟性質所以不算。

    外部連結

    本頁面含有來自萌娘百科的文本,以CC BY-NC-SA 3.0授權引入。經過雙方的修改,內容可能已與來源有很大差異。

    主頁角色ACGN聲優活動音樂書刊影碟唱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