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LWiki正在建設中,歡迎加入我們

A·ZU·NA

出自LLWiki
跳至導覽 跳至搜尋
A·ZU·NA
A・ZU・NA.png
Azuna.png
基本資料
團體名稱 A·ZU·NA
公開日期 2019年
所屬企劃 LoveLive!虹咲學園學園偶像同好會
成員

A·ZU·NA(日語:A・ZU・NAアズナ)是《LoveLive!虹咲學園學園偶像同好會》小隊,成員包括上原步夢大西亞玖璃)、櫻坂雫前田佳織里)、優木雪菜楠木燈林鼓子)。

簡介

小隊名稱A·ZU·NA由每位成員名字的羅馬字組合而成(Ayumu、ShiZUku、SetsuNA),仿佛將三名成員合而為一。順帶一提,Azuna也是日本女性的名字。

A·ZU·NA的成員能演繹各種風格,是像玩具箱一樣的組合。

成員三人各自個性都很強,但共同點是都很有「王道女主角」的感覺。雪菜像是熱血漫的女主,雫則像是少女漫的女主,而步夢就像少年漫的女主。

音樂作品

Dream Land!Dream World!
A·ZU·NA的第一張單曲,2020年2月12日發行。包含歌曲Dream Land!Dream World!、C/W曲Cheer for you!!、兩首歌曲的Off Vocal版本及廣播劇《A・ZU・NAランドへようこそ!》。
Kakushiaji!
A·ZU·NA演唱的動畫一期藍光第2卷特裝限定版特典曲。包含歌曲Kakushiaji!及其Off Vocal版本。
Happy Nyan! Days
A·ZU·NA演唱的動畫一期藍光第5卷特裝限定版特典曲。包含歌曲Happy Nyan! Days及其Off Vocal版本。
Maze Town
A·ZU·NA的第二張單曲,2021年6月16日發行。包含歌曲Maze Town、C/W曲フォルクロア ~歓喜の歌~、兩首歌曲的Off Vocal版本及廣播劇《A・ZU・NA動物園は大忙し!》。
Infinity!Our wings!!
動畫二期的第三張插入曲單曲,2022年6月8日發行。包含歌曲Infinity!Our wings!!、C/W曲Poker face&お願い!Fairy及兩首歌曲的Off Vocal版本。
ロマンスの中で
A·ZU·NA演唱的動畫二期藍光第3卷特裝限定版特典曲。包含歌曲ロマンスの中で及其Off Vocal版本。
Blue!
A·ZU·NA的第三張單曲,2022年11月2日發行。包含歌曲Blue!、C/W曲Dancing in the Light、兩首歌曲的Off Vocal版本及廣播劇《A・ZU・NAランドは止まらない!》。

外部連結

本頁面含有來自萌娘百科的文本,以CC BY-NC-SA 3.0授權引入。經過雙方的修改,內容可能已與來源有很大差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