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LWiki正在建設中,歡迎加入我們

AZALEA

出自LLWiki
跳至導覽 跳至搜尋
內容缺失.png 此頁面內容嚴重缺失,急需您幫忙補充!(點此編輯)
可參考同類條目添加所需內容,並從官方等可靠渠道搜集資料編寫,亦建議附上資料來源。
AZALEA
AZALEA.png
AZALEA公開圖.png
基本資料
團體名稱 AZALEA
公開日期 2016年
所屬企劃 LoveLive! Sunshine!!
成員

AZALEA(日語:AZALEAアゼリア)是《LoveLive! Sunshine!!》小隊,成員包括松浦果南諏訪奈奈香)、黑澤黛雅小宮有紗)、國木田花丸高槻加奈子

簡介

小隊名稱AZALEA是靜岡的縣花杜鵑花,所以希望她們能夠與那如杜鵑花一般令人憐愛的花朵(旋律)相融。對穩重恭謹的三人來說,這花語也挺合適的。

身材姣好氣質成熟的果南、端莊賢淑氣質凜然的黛雅、樸素無華閒寂幽雅的花丸,匯集Aqours文靜高雅的三人的小隊。

本小隊以電音為基調,大多數歌曲都展現了少女面對愛情時的感覺。

音樂作品

トリコリコPLEASE!!
AZALEA的第一張單曲,2016年5月25日發行。包含歌曲トリコリコPLEASE!!、C/W曲ときめき分類学、兩首歌曲的Off Vocal版本及廣播劇《松月(パインムーン)をさがして❤》。
LONELY TUNING
TV動畫第一季BD全7卷Gamers購入特典CD曲,2017年3月24日與BD第7卷一同發行。包含歌曲LONELY TUNING及其Off Vocal版本。
GALAXY HidE and SeeK
AZALEA的第二張單曲,2017年5月31日發行。包含歌曲GALAXY HidE and SeeK、C/W曲INNOCENT BIRD、兩首歌曲的Off Vocal版本及廣播劇《沼津スイーツ❤ハンティング》。
卒業ですね
TV動畫第二季BD全7卷Gamers購入特典CD曲,2018年6月22日與BD第7卷一同發行。包含歌曲卒業ですね及其Off Vocal版本。
Amazing Travel DNA
AZALEA與LoveLive!學園偶像祭的合作單曲,2019年12月11日發行。包含歌曲Amazing Travel DNA空中恋愛論メイズセカイ及三首歌曲的Off Vocal版本。
We‘ll get the next dream!!!
AZALEA的首張專輯,2021年6月23日發行。

外部連結

本頁面含有來自萌娘百科的文本,以CC BY-NC-SA 3.0授權引入。經過雙方的修改,內容可能已與來源有很大差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