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LWiki正在建设中,欢迎加入我们

AZALEA

来自LLWiki
跳转到导航 跳转到搜索
内容缺失.png 此页面内容严重缺失,急需您帮忙补充!(点此编辑)
可参考同类条目添加所需内容,并从官方等可靠渠道搜集资料编写,亦建议附上资料来源。
AZALEA
AZALEA.png
AZALEA公开图.png
基本资料
团体名称 AZALEA
公开日期 2016年
所属企划 LoveLive! Sunshine!!
成员

AZALEA(日语:AZALEAアゼリア)是《LoveLive! Sunshine!!》小队,成员包括松浦果南诹访奈奈香)、黑泽黛雅小宫有纱)、国木田花丸高槻加奈子

简介

小队名称AZALEA是静冈的县花杜鹃花,所以希望她们能够与那如杜鹃花一般令人怜爱的花朵(旋律)相融。对稳重恭谨的三人来说,这花语也挺合适的。

身材姣好气质成熟的果南、端庄贤淑气质凛然的黛雅、朴素无华闲寂幽雅的花丸,汇集Aqours文静高雅的三人的小队。

本小队以电音为基调,大多数歌曲都展现了少女面对爱情时的感觉。

音乐作品

トリコリコPLEASE!!
AZALEA的第一张单曲,2016年5月25日发行。包含歌曲トリコリコPLEASE!!、C/W曲ときめき分類学、两首歌曲的Off Vocal版本及广播剧《松月(パインムーン)をさがして❤》。
LONELY TUNING
TV动画第一季BD全7卷Gamers购入特典CD曲,2017年3月24日与BD第7卷一同发行。包含歌曲LONELY TUNING及其Off Vocal版本。
GALAXY HidE and SeeK
AZALEA的第二张单曲,2017年5月31日发行。包含歌曲GALAXY HidE and SeeK、C/W曲INNOCENT BIRD、两首歌曲的Off Vocal版本及广播剧《沼津スイーツ❤ハンティング》。
卒業ですね
TV动画第二季BD全7卷Gamers购入特典CD曲,2018年6月22日与BD第7卷一同发行。包含歌曲卒業ですね及其Off Vocal版本。
Amazing Travel DNA
AZALEA与LoveLive!学园偶像祭的合作单曲,2019年12月11日发行。包含歌曲Amazing Travel DNA空中恋愛論メイズセカイ及三首歌曲的Off Vocal版本。
We‘ll get the next dream!!!
AZALEA的首张专辑,2021年6月23日发行。

外部链接

本页面含有来自萌娘百科的文本,以CC BY-NC-SA 3.0授权引入。经过双方的修改,内容可能已与来源有很大差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