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LWiki正在建設中,歡迎加入我們

LLWiki:首頁

出自LLWiki
於 2020年12月18日 (五) 03:05 由 Bhsd留言 | 貢獻 所做的修訂
跳至導覽 跳至搜尋

歡迎來到LLWiki
這裏收錄LoveLive!學園偶像計劃系列的相關內容。

現有1,722篇條目和10位活躍編輯者,歡迎有愛的您加入編輯,一同完善LLWiki!

編輯前請閱讀本站方針與指引。如對本站有任何疑問,請前往互助客棧咨詢。
NEWS & OLDSIDOL PROJECTS

NEWS & OLDS

Template:UTC time
  • 近期動態
    4/5(五)
    開始每周五放送《虹四動畫2》。
    5/8(三)
    YYY第二張單曲《peace piece pizza》發售。
    當年今日
    4月28日:

    2018年的今天,是Saint Snow的小組演唱會Saint Snow PRESENTS LOVELIVE! SUNSHINE!! HAKODATE UNIT CARNIVAL的第二天。
    2022年的今天,官方於《LoveLive! Days》雜誌公布了Liella!的四名二期生。
    2023年的今天,官方於《LoveLive! Days》雜誌公布了Liella!的兩名三期生,並且宣布Liella!共十一名成員將組成3+3+5的三個小組。
    LLWiki:首頁/放送速報

    IDOL PROJECTS

  • Bg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