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LWiki正在建设中,欢迎加入我们

Cerise Bouquet

来自LLWiki
跳转到导航 跳转到搜索

  • Cerise Bouquet
    Cerise Bouquet.png
    Cerise Bouquet seiyuu V1.jpg
    基本资料
    团体名称 Cerise Bouquet
    公开日期 2023年
    所属企划 莲之空女学院学园偶像俱乐部
    成员

    Cerise Bouquet(日语:スリーズブーケ;法语发音:/sə.ʁiz.bu.kɛ/)是《莲之空女学院学园偶像俱乐部》小队,成员包括日野下花帆榆井希实)、乙宗梢花宫初奈)、百生吟子樱井阳菜

    简介

    Cerise Bouquet是法语,日语意为“樱桃色的花”。

    音乐作品

    Reflection in the mirror
    Cerise Bouquet的第一张单曲,2023年4月26日发行。包含歌曲Reflection in the mirrorフォーチュンムービーMix shake!!及三首歌曲的Off Vocal版本。
    Holiday∞Holiday / Tragic Drops
    Cerise BouquetDOLLCHESTRA的合发单曲,2023年6月14日发行。包含Cerise Bouquet演唱的謳歌爛漫Holiday∞HolidayDOLLCHESTRA演唱的スケイプゴートTragic Drops四首歌曲。
    眩耀夜行
    Cerise Bouquet的第二张单曲,2023年8月9日发行。包含莲之空女学院学园偶像俱乐部演唱的DEEPNESSCerise Bouquet演唱的Kawaii no susume眩耀夜行及三首歌曲的Off Vocal版本。
    素顔のピクセル
    Cerise Bouquet的第三张单曲,2023年11月15日发行。包含歌曲素顔のピクセルシュガーメルト千変万華及三首歌曲的Off Vocal版本。

    外部链接

    本页面含有来自萌娘百科的文本,以CC BY-NC-SA 3.0授权引入。经过双方的修改,内容可能已与来源有很大差异。